close
唉唷我看完了啦!
(以下有雷。說了有雷!)

怎麼說啊,唉唷,就有點矛盾XDDDD
有一個自己是很開心的哈哈哈,因為真的很喜歡野豬三人組嘛(跺腳)
大家能這樣開開心心的最好啦~

但是另一個自己又有點覺得,之前營造得那麼棒的張力,第九集已經弱下來,
然後最終話又這樣溫馨可愛成一片,いいのかな?
就很不希望降低整齣劇的戲劇水平,因為目前我還是覺得,相較之下野豬的頭尾是比較弱的。

但是,算了啦。
說穿了也無非是因為我對野豬的極度喜愛和高度評價,所以標準會抬得蠻高的。

這集真的很可愛很可愛耶,是給觀眾的聖誕節禮物嗎?
一開始他們一直在夢裡指使聖誕老公公跑來跑去找別人,然後草野彰莫名其妙希望得到咖哩麵包,
雖然早料到彰絕對會講出無厘頭的爛願望,可是我還是超樂的XD

接下來在屋頂上又是怎樣啦,這集是草野彰promote特集嗎?
氣嘟嘟的指控修二跟野豬都不叫他的名字,有沒有那麼可愛的???
唉唷野豬也好可愛,不管怎麼叫Akira聽起來就是在發怒,超ウケた!

「下の名前で呼んで~♪」
「下の名前ってなーに?♪」
「彰ショック!」 ←それも超ウケた!

但是!太詐了!!
竟然故意叫野豬說「修二と彰」,是怎樣啊最後一集了所以要把握機會衝單曲銷量?XD

但是(我一直「但是」,但是沒辦法啊我看這集心情轉折就是一直這樣啊! ←ほらまた出てきた!)
修二這傢伙真的很煩,都已經這種時候了,
還在那邊不想感情再變得更好,因為只會徒增分別時的難過。

不過也算是好事吧?
證明修二真的把他們放在心上了,真的懂得了朋友的可貴。
よしよし、いい子になって来ました!

然後又是三個人聚集在彰家的片段,
我真的很喜歡彰的房間裡擠了三個人那種很貼近很溫暖的感覺。
各懷心事的三個人,好像有心電感應一樣同時開了口。

被野豬溫柔的那聲Akira打敗,彰去搬了那個封印醃菜甕下來。
正為那張照片緊張的時候,卻只揀出一張28分的生物考卷XDDD
なんか彰らしいよね~

沒辦法只好叫修二先講,於是哽在喉頭一直無法開口的轉學,就這樣說出來了。
奪門而出的野豬、尾隨在後的彰、默默發現彰封印的真相的修二,
不管哪個我都好喜歡。
三個人在一起的樣子,やっぱり最高!

接下來真的是可愛大連發了!
為了表達對修二的感謝,什麼都願意做的野豬,
因為彰隨口一句玩笑,竟然就真的衝去神社應募當巫女了XDDDD
而且主人竟然還是書店老闆!有沒有搞錯啊!

可是還是有點感動噢,看到野豬超認真的神情。
想起當初為了勸野豬剪頭髮,兩個人也是穿成一副花花綠綠的鬼樣。
而現在,野豬已經變成這樣的積極行動派了喔,為了重要的人。

而修二還是決定要搬家。
因為,為別人想的時候,其實也是覺得自己最好的時候吧。
只要付出,得到的會比付出的更多。
說起來老套,可是在野豬裡面卻那麼簡單而動人。

因為野豬,修二明白了這一點。
而野豬,因為沒辦法抉擇誰才是最重要的人,寧可把護身符丟進水裡,
說,要罰就罰三個人好了。

好可愛好可愛,這種互相為對方著想的心情。

但是!!最後竟然是植木包成那鬼德性出現在學校啦~(打滾)
笑死我溜~
我愛編劇大人的這種KUSO式幽默!

是說.....大家聽到修二要轉學反應那麼大,
那大家之前排擠他排擠假的?

算了不管這事了,重點是橫山竟然也有說出好話的時候!

「你最大的缺點,就是玩什麼遊戲都想要贏。就像這張Ace。
但是世界上也有2才是最大點數的遊戲。
只要在自己能贏的地方贏就好了。」

雖然說這個感動又有點被校長先生說「不嫌棄的話,用這個去吃點喜歡的東西吧!」
之後從皮夾拿出一雙竹筷,的KUSO橋段打散了(痛苦)

每集必出現的凱薩琳,這次也出來交給他們「幸福的種子」。
可愛的是,交換禮物的時候,三個人都想把自己的種子送給另外兩個人。

其實,幸福的種子早已在三人身旁開了花唷。

修二接下來的告白(?)很感人啦~(敷衍XD)
可是氣氛實在太好了又靠那麼近,我一直很怕他們一個不小心就親上了啊Orz
誰叫崛北真希一直用那種水亮亮的眼神盯著Kame...

嗯,然後修二給真理子的告別也很棒。
聽到修二說,想跟真理子吃便當,其實有那麼一瞬覺得鼻酸。
一直以來兩人一起吃過無數次的便當,但是都沒有一次像這樣真心誠意的吧。
好可惜。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在用紅豆滾來滾去的人造海潮聲中,笑著說了沒有說出口的再見。

接下來,就是離別的場面囉。
修二說,他和彰像是還有明天一樣的道別,誰都沒有回頭。

其實根本沒有打算要哭的耶,因為明明就知道會是個明亮的離別。
可是看到豆腐店大叔對賴在被窩裡鬧脾氣的彰說,難道你想當作沒遇見過修二嗎?
不能因為痛苦就逃避。要好好目送到最後。

然後眼淚就莫名其妙一直流出來了。
一直流到班上的同學拍完紀念照,追著卡車跑,都沒有停。

其實真的場面沒有特別感人,映著夕陽餘暉的畫面很溫暖。
眼淚一直流出來,我想真的是因為,我很喜歡野豬這部戲吧。
捨不得結束。

轉學之後的修二,那口白怎麼聽都有點怪。
怎麼,世界還是遊戲?誓言這次新的桐谷修二,不管遇到什麼都不會挫折。
修二不是應該已經被感化,決定要好好做個溫柔待人的人了嗎....?

結果答案馬上就出現了。
莫名其妙出現在教室裡,穿著黑制服的,草野彰。

然後桐谷修二立刻就受到挫折了。

其實別說修二了,我也是超大驚嚇的。
什麼啊那是誰啊?該不會是老梗的在新學校有一個跟彰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吧?
不要這樣喔我會翻臉我說真的。
可是要是彰就這樣轉學過來,那前面是在哀傷假的啊?

.....總之在那電光石火的三秒鐘之內,我就想了這麼多事情。

起先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但是後來想一想,這樣的結局,也許最適合吧。
轉學之後,修二不但最寂寞,而且一個不小心,搞不好又會變回原來的樣子。
於是,要派那個擁有最澄澈的心的人,來當他的守護天使。

雖然說用直昇機直接空降學校中庭也有點太猛了XD

沒問題喔。可以安心。
只要有彰在身邊的話,修二一定沒問題的。
我是真的這麼想。

這是野豬最溫柔的心意吧。讓彰陪在修二身邊。
野豬真的變得好堅強。
只可惜,沒能讓最想看到野豬笑容的兩人,看到那笑中帶淚最美的臉龐。

最後海邊那段一直被攻擊是傑尼斯BL,噗。
但我倒覺得還是有它的意義在吧。
不覺得這是第一次,修二真正毫無武裝、沒有刻意收斂的,跟彰玩在一起?
平常再怎麼胡鬧,修二總還是會神色一斂,又恢復早熟的穩重姿態。
但是在海邊,他終於和彰玩得像兩個小孩。

話雖如此,山P的黑色制服姿還是好萌啊~~~~
小龜極道二看習慣了啦,而且太瘦了穿那套不好看(嘟嘴)
而且.....日本不是這幾天明明都只有7度嗎?
那,去海邊是怎麼回事?整個人泡在水裡是怎麼回事?OrzOrzOrz

唉呀,明明就是沒什麼心得的第10話我竟然可以囉哩叭嗦打這麼長...
謝謝有耐心看到最後的人(鞠躬)

竟然真的就這樣By Bicycle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