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我昨天發瘋到半夜4點,整個就是差點要衝去了Orz
這樣真的是很不對.....

心若冰清,天塌不驚!

小牛郎們給我等著!
我一定會去看你們的!(堅定)

然後就是我那隻寵物....

經過一夜牠學會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字,
竟然還學到「獄中」是怎樣!不要自己亂切單字!!

吼我小畫家一直不給我用,害我不能把圖貼上來,DAMN。

而且牠都沒有朋友(好啦我的錯),也沒有撿種子所以草原上一片空曠,
所以就只能一直很自閉的在草原上爬來爬去,
大概真的太無聊吧,沒爬多久就會自己睡著(冷汗)

我真的很怕這樣下去牠會人格(?)發展不健全Orz    ←果然為人父母是很辛苦的

早知道當初應該養隻赤西仁的!
這樣就算不小心性格乖戾也有藉口推託XD

而且重點是我想逼他說「亀」「エロ」!!(樂)

唉我真的有病Orz
出門唸書了(發完瘋默默走掉)   ←やり逃げじ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