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才主人的不才電腦,小畫家壞掉不給用,
一直沒法放圖害我很生氣,

但我要說的是,寵物真的淨挑一些莫名其妙的字記耶!


不過是上篇標題出現過一次,
竟然兩隻都給我記了「鞭」這個字是怎樣!!




然後ゆっち還記了「取る」「寵」「想」「冷」「有人」「心」「ちゃん」








還有「羞恥」「赤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記「羞恥」這種鬼字啊!!!!
但是一次就學會赤西仁的「赤」,我只想說幹得好!XD   ←天保佑不要學會那個髒字拜託




另外是ジンくん,他學會了「客」「想」「開始」「有人」「名字」「不用」









還有「頂」 (爆)









雖然說我一直嚷嚷想要他們搞禁斷,
但是這樣光明正大展現出SMエロ的傾向我一時間還是不太能接受(個鬼)

而且你們不是都才出生沒多久還在嬰兒期嗎?
怎麼可以這樣講話啊(暈)
果然エロ天團不是浪得虛名。

我的責任?蛤你說什麼我聽不到~(愉悅小跳步跳走)




--
唉呀所以我說慾望真的是會使人成長(笑)
繼截圖之後,我學會了用photoshop切圖!!  ←原來我電腦裡有這鬼東西啊

補上證據。

ゆっち


ジンく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