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哇真是好久沒上網,身為重度電腦兒童的我竟然可以平安喜樂度過13天,真是感心XD
但是我的網誌寵物餓了快兩個禮拜沒東西吃,呈現生長停滯的狀態Orz

明天開始要去媽媽家過年,又是好幾天不能碰電腦,
小煩躁(扭)
畢竟有很多天的日本行網誌要補,而且還有相簿要編阿,吼!

那先來簡單講一下這次日本行的感想好了:

1.日本女生真的很猛,不管妝的精緻無暇度整體搭配的有型度破表,勉強になりました!
   我跟區利大概在第8還第9天才終於進化到稍微覺得自己有臉見人,
   真是痛苦指數萬點卻又開心的成長蛻變。
   朝CanCam之路邁進!!   ←講得自己都嘴歪了(抖)

2.感謝區利,這次真的感覺像是去日本暮らし而不是遊び,很有生活感,
   而且我們真的是可以再融入日本人生活一點XDDDDDD
   我愛妳,但真的很對不起啊,也因為這樣而讓這次的行程好像有點空,ごめんなパイ!

3.感謝高小姐,真心誠意十二萬分的感謝!!
   圓了我們看生KT的夢想     ← しかも無料で(ささやき)
 
  真是下跪兩萬次都不夠!!!

   電視兒童的友誼真的是很感人!
   可以遠渡重洋把我們連結起來,還坐在和食吃到飽無視旁人大講家有喜事的ネタ,
   果然電視兒童不是一天造成的,是從小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呀!!

4.感謝小高(吼妳跟樓上兩個稱呼很像害我有點困擾XDDDD)
   妳真的是一個強運人,竟然可以在我們剛踏上日本那一天就在日暮里撿到我們!!
   一起去逛街吃飯看電影很開心!!
   明明是飛越海洋才見到面,大家卻都一副跟在台灣沒兩樣的平氣臉,不知道在自然個鳥XD
   唉真是愛妳(親)

5.日本年輕上班族真的是很帥!

6.ホスト也很帥!!好きかも
       ←這一切真的都是萬惡牛郎團灑下的火種Orz

7.台灣的週年慶年中慶管他什麼鬼慶根本通通不叫打折啊!!!
   日本折扣下殺起來才是正真正銘的跳樓大拍賣!!!
   台灣那些鬼日系牌不要再給我拿喬了,日幣定價拿來當台幣賣,要不要臉啊!!!! 
   看著好了,除非下到三折,不然老娘不在台灣買!!!!

   ↑奇怪上面這段是在慷慨陳詞什麼?可是真的很怒啊吼!

8.人真的是適應力很強的動物,我的身體這次跟我合作得很好,很滿意XD
    但是我現在整個溫度感覺都壞掉了,搞不清楚7度跟17度的差別,
    都穿一樣但也都活得好好的(?)


先這樣吧,
第一次在日本看到雪,爽!
第一次在日本看電影,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HOOOOOOOOOORAY!!


其實我有點不想回來啊.......     ←自以為字體調小又淺色就沒人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