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天深夜,區利打電話告訴我以來,
其實一直沒有很深刻的實感,甚至情緒沒有什麼波動,
只是愣愣的想,這一天,終於來了嗎?

終於可以,不用再一天到晚擔心害怕他們被拆?
終於可以,實實在在把他們的CD握在手中,聽見不再夾帶尖叫歡呼聲的錄音室音質?
終於可以,讓他們獲得實質的名分,不再像個小妾一樣沒有安身立命之所?

一直以為,當這一天終於到來,
我會很激動,會大笑大叫大哭到不知如何是好。

但也許我果然還是死愛裝冷靜的病又發作吧,
又或許是,對於這些美好得不像是真的的事情,從聽說到接受,我需要一點時間,
總之我就這樣,有點呆滯的,過了一天半。

直到剛才回到家,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去爬文和下載新聞片段。

要說實感真正湧上來的瞬間,
是聽見有人分享的,短短26秒「Real Face」片段。

音樂一流出來我嘴角就不由自主上揚了,那樣的beat,那樣的arrange,真的是KAT-TUN沒錯。
而,Jin那個好認的高音和聲,更是穿過耳裡直達心底,與心跳共振。

你的聲音,一直是KAT-TUN的驕傲。
從今而後,會有更多更多的人,聽見你的聲音。

也許會有人路過我的網誌,為了怕造成誤會,我想還是解釋一下比較好?
上面那樣的說法,並不表示我覺得只有Jin歌唱得好,更不表示我覺得KAT-TUN是靠Jin在撐喔。

只是,Jin的歌聲一直是KAT-TUN中公認的好,
並且,忘了是團員中誰說過的,正因為Jin優異的歌唱力,KAT-TUN在台上才能那樣安心揮灑。

不太會表達,但我想說的是,Jin的歌聲在我心中像是KAT-TUN歌曲的靈魂,
也許不是主音,不是歌曲的全部,
但總擁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凝聚力,將六個人的聲音牽引在一起。

如果說MC領袖是Kame,精神領袖是中丸,炒氣氛領袖是聖的話,
那Jin就是歌聲的領袖了。

我想這是他與生俱來的天賦,
即使是那樣不器用,那樣自我中心不懂得瞻前顧後,卻有著用純粹歌聲將整個場面融為一體的本事。
今後KAT-TUN也會仰賴Jin這樣的能力,而後慢慢各自有所成長吧。

真是的,沒想到一解釋起來話又多了,還是回到出道的主題吧。

新聞片段裡,穿著一身黑的六人,
剛下舞台劇的容色是疲憊的,眼裡寫著尚未適應現狀的不安,但神情卻是充滿喜悅光采。

Jin說,過去在concert上,因為沒有發CD,所以很多歌對歌迷來說都是第一次聽到,
因而會覺得很困擾也說不定,但是大家都很賣力的在學唱。
而現在終於能出CD了,對歌迷而言,應該會變得更方便學吧。

Kame說,雖然一週前被告知的時候嚇了一大跳,但也有種「終於來了啊!」的感覺。
KAT-TUN結成,比瀧與翼還要早,今年已是第五年。
出道,是他們自己長久以來也一直在等待的事情。

「『お待たせ致しました』という言葉が一番ふさわしいのかなぁ~と思います」
(我想,「讓大家久等了」這句話,是最符合我們當下心情的吧)

真的,真的很高興。
謝謝你們,實現了那個遙遠的約定。

那是你們用好多年好多年的努力,換來的。
公司和你們的約定,你們和我們的約定,你們和自己的約定。

真心為你們感到驕傲。
一切真的,都會好的。

誇りを持って、そう信じて行きた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