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嗯,這是我最近發現的一個新事實,
不過目前還在摸索到底是否恆為真。

就是啊,嗯,那個...................................





我是一個面食い女人。










雖然說愛帥哥這件事天經地義,並且我現在萌J家萌得天花亂墜,
這個結論好像是理所當然的廢話。

但是當我驀然回首,無意間發現自己今年看過的日劇,全部都是J家相關的時候,
畢竟還是受到了不小的衝擊。

雖然我都是認真用血淚在看的,但是不可否認那個最初始的原動力,來自於對イケメン的偏愛。

於是我開始認真考慮把「イケメン」這點加進我的擇偶條件裡了XDDDDD

當然喜歡的偶像跟交往的對象是兩回事啦,
但是我開始正視自己可能是個面食い女人這件事實了,
並且打算坦蕩蕩的接受,並貫徹它。

噗哈哈哈真是有夠意味不明的夜半宣言了,
但是我深夜告解的事情反正從來也沒正常過。

まぁイイか。


マイケン。

マイアヒー。

マイケル。


(崩壞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