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的生命力真是很旺盛XD
儘管我創下日本13天、過年3天沒餵他們吃飯的狠心記錄,
他們卻還是很乖的只吃了一篇文章就長大了,真是好孩子!

現在兩隻頭上都長角了,走起路來搖搖晃晃,點他們還會雙腳分開跳起,Q炸囉~

不過,可愛歸可愛,
喜歡亂學字的毛病倒是不改Orz

先看ゆっち↓


很好啊,給我學了面食いOrz
還學了告白,整個就是很情人節應景 ┴─┴ ~╰(‵□′#)╯~ ┴─┴


再來是ジンくん↓


沒錯他也學了面食い
還有他最愛的女人!!搭配摸索這個動詞真是淫靡至極~      ←到底是誰的問題?!


話說他們兩個現在都長大了,開始會說比較有文法的長句子了,
就不像牙牙學語嬰兒期那樣憨得可愛了。
但當中還是不乏暴走佳作,

比方昨天ゆっち用非常純真無邪的表情快樂地說:

「チョー可愛い鞭だ!」

之類的(冷靜)
好吧其實我昨天太過震驚,以致於忘了按下printscreen逮住他亂講話的證據XD

還有我發現哪,ゆっち很愛講話耶....
所以果然是有繼承到中丸多話的血統

相較之下,ジンくん就不太愛講話,
不管怎麼點他,就是要等他大爺心情好才會吐出那麼一句,
真不愧是赤西仁(聳肩)

唉我這種神經病還真是蠻適合養網誌寵物的,自得其樂到天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