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終於開始看,真是樂得笑嗨嗨~
最近只想看一些不用動腦、一直看下去就會很歡樂的日劇,
流星花園在這點上非常稱職!

日劇果然是日劇,排場不僅大,還無處不精緻!
英德學園也好道明寺家也好,都是豪華氣派又不失生活實感,
讓人很感心!

而且,井上真央根本就是活生生的杉菜啊!!
眼睛又圓又亮,總是散發著一股不服輸的氣勢,笑起來卻又帶著天真傻氣,
真是可愛死我了(倒)

外型也好演技也好,日版杉菜一百分!!!


再來就是讓我萌到天邊的松本潤(笑)
起先聽到他要演道明寺的時候,著實也「え~~~~~~~???」了好一陣,
覺得日本新生代男演員沒人了是不是啊,
居然讓他這個外型不像身高不夠演技有待商榷的傢伙演道明寺?!

...........噗。

好險松本潤很爭氣,憑著演技(和臉蛋?XD)在我心目中大翻盤!!

真的是很意外耶~
他竟然演得非常符合我心目中的道明寺!泡麵頭也蠻像的XD
那種不懂得如何跟人相處,只知道靠小霸王一樣的任性亂暴孩子氣來表達的笨拙感,
還有明明心裡很動搖,卻還是死拉著一張臉逞強烙狠話的不素直樣,
加上跟杉菜嘔氣時那種要命折人心的受傷孤獨眼神,

救命啊~~~~~~~~
真的是要殺死我啦~~~~~~~~~~~~~!!!

(死兩萬次)

真心覺得很傳神!
我愛松潤詮釋的道明寺!!
而且在裡面一直穿得一副牛郎樣真是有夠想推倒他的啊!

另外也特愛杉菜和道明寺倔強僵持不下的爭執場面,
魄力滿點,而且兩個人都可愛到炸飛啦~~~~~~~~~~(崩)


喔喔還有小栗旬這個奸詐的傢伙,演了那個一直飄來飄去卻很討好的類,
雖然我還是覺得他的形象跟漫畫裡的花澤類不太一樣,
但還是他馬的帥‧炸‧了啊!

拿那個180的模特兒身材,一直穿一些完全凸顯他修長優勢的衣服,
而且還不斷以白色系的王子形象登場,
真是犯規、犯規啊!!(猛按桌上的鈴)


F4的其他兩隻表現也算稱職,
西門的瞇瞇眼很帥耶XD  
阿部力的美作有點憨,而且還在裡面講奇怪中文真是可愛到家XD

更別提還有菜菜子友情跨刀演道明寺姊姊了(倒)
杉菜一家人也是活生生從漫畫裡走出來那樣,歡樂又白目XDDDD


總之日版流星花園真的是很好看~
劇情演得很快卻不會不順,台詞也很自然合情理(oops我沒有在影射什麼XD)

硬要挑缺點的話,應該是演靜的那個不夠美又太黑然後演技不佳吧,
還有道明寺他媽(欸我沒有在罵人XD)稍嫌矮了點,走路還內八很像鴨子划水,不夠有氣勢XD
嗯.....還有優紀真的很像品川庄司裡的品川(爆)


哈哈哈哈總之我現在很樂的在等BT跑第8和第9話(大心)
吼只拍9話真的是很不夠耶~    ←女人,妳的名字是貪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