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有幾篇盤算要寫的文,不知怎的就沒勁寫,
但又不想寵物不長大,所以就來囉唆一下充字數。

唉其實這根本違反我的原則,我不喜歡寫濫竽充數的文啦吼,
跟某版某渣不一樣,篇篇沒營養,哼。

首先要教我的寵物們新字,雖然他們最近已經有點太會亂講話到我頭痛XD

                  性感性感性感性感。
                  かっこいい。
                  好き好き好き好き。

(バレンタインシーズン向け) ←犯賤!


喔再來我就只想烙狠話了。

你們最好是不要讓錦戶亮跟那個鴨子嘴女人或是牛蒡女人有什麼純愛吻戲或激情床戲!!!

馬的真是氣死我了,赤西仁不可原諒的話,
換成錦戶亮也一‧點‧都‧沒‧有‧比‧較‧好!!  DAMN!!

而且竟然還要以這種陣容連投兩季,真的是直接爆血管比較快。

煩死了這是相手レベル的問題!
跟什麼私不私心的無關啦,懶得解釋(莫名暴怒)

哼算了我要IWGP去了。

有夠矛盾的。
為什麼我寧願他每晚六本木千人斬也不願看他表演純愛啊?
算了算了反正結果不是他就好。
雖然我還是一樣很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