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一直想玩一次這種玩意兒耶其實XD
感謝點我名的milchkaffee(摟)


1.担当が近くにきたら叫ぶ派?眺める派? 
 (本命來到身邊時是喊叫派?凝視派?)

   喊叫派(笑)
   基本上只要可以引起他注意,應該叫我幹嘛都願意吧XDDD
   好吧可能脫到上空或全裸除外。

   而且其實看到本人的時候,是真的很自然會想喊他的名字耶(托腮沈思)
   不只為了吸引他注意,也是拼了命想要讓他知道,有人是因為很喜歡他,所以去看con,的這件事。

   雖然我並不單為了他,是因為KT全體才去看con的,
   但是會想讓他知道,在這麼多為了KT而來的人裡面,有人是以他為本命的。

   糟糕我真的很不會解釋Orz
   總之就是想讓他知道我最喜歡他啦!(崩壞)   
   特別我擔當的那個一副沒什麼人氣的樣子.............


2.持つのはうちわ派?ペンライト派?
 (手上拿的是扇子派?螢光棒派?)

   唔.........我應該都會拿吧XDDDDD

   因為拿扇子他才知道我愛他啊(爆)
   然後演唱會上拿螢光棒是定番哪!
   場內暗下來,一片螢光海是很美很壯觀的,我想要參與!XD


3.担当以外が近くにきたらとりあえず手を振る派?
  (非本命的人走過來也會對他揮手嗎?)

   會。
   除非走過來的是我討厭的人XD
   
   但是放眼J家能讓我討厭的人也不多見,所以機率應該微乎其微吧噗哈哈。
   KT就更不用說啦,每個我都愛啊,能看到就很高興!!


4.チケ1枚にいくらくらいまで出す?
 (願意為一張票出到多高的價錢?)

   哇靠好傷感情的問題Orz

   雖然說我願意為他們出高一點的價,但還是有個底線,
   畢竟又不是花個十萬看con他們就會變成我男友之類的,
   拍賣上那些二三十萬即決的根本都是瘋子!!

   瘋子!! 
(藉機怒罵)


5.コンサート中に泣いたことある?
(有在演唱會上哭出來的經驗嗎?)

    沒去看過,所以沒有(爆)

    我覺得喔,以我這種眼淚不值錢的愛哭包個性,應該會大哭吧。
    特別是在具紀念意義的con上,比方出道con之類。

    不過也難說,畢竟我有緊要關頭愛裝冷靜的病,
    搞不好會一臉木然的原地夢遊也說不定,哈哈哈哈(乾)


6.服は何系で行く?
 (會穿什麼風格的衣服去看con?)

    嗯.........應該會跟平常的風格一樣,畢竟沒必要為了看con而打扮成Paris Hilton之類的吧XD

    但是會在兼顧美觀的大前提之下,挑選輕薄吸汗不影響活動的衣服,
    畢竟看con是一件消耗大量體力兼大量流汗的事情。
    還有,就算大冬天下雪,日本的室內也絕對冷不死人,相信我!
 

7.うちわは買う派?作る派? 
 (扇子是購買官方產品派?自己動手做派?)

    購買派吧,畢竟本人美術天分是零。
    但會買兩把,一把好好收藏用,一把拿去看con廝殺用。

    不過呢,我還真不是普通想要舉
「聖 女の趣味悪すぎ!!」的海報,哇哈哈哈哈。
    
    請不要叫我翻譯那句XD   因為我只是純粹想攻擊阿比留優而已(笑逃)


8.一番思い出に残ってるコンサートは?
 (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演唱會是?)

   不是就說了這輩子還沒看到過嗎?!?!
   為什麼要這樣一而再再而三刺激我.................ひどい!!(大哭跑走)

   噗哈好啦,
   我想第一場con應該會是很難忘的吧,畢竟我們這種隔了個海的飯是很難得可以去看的。
   雖然細節什麼的可能會因為太興奮而忘光,但是那種心情應該是不會忘的。   
 

9.変装はしていく派?しない派? 
(去看con是變裝派?不變裝派?)

   神經病啊我變裝是要幹嘛!XD

   我又不是多香子或誰。
   不過還真希望有需要變裝的那一天哪,噗哈哈哈哈哈。


10.次に回す5人をどうぞ。
   (請指定五位接下來填寫問卷的人)

   不用指定啦XDDD
   身邊會去看con的應該沒有別人了吧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