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是大意失荊州Orz

我那一向教養良好、溫婉有禮的大家閨秀ゆっち,
竟然趁主人不備,冷不防給我學了18禁單字!!  而且還連兩發!!
         ↓↓


...................對。他學了「幹」「全裸」  囧rz


媽呀在這之前他可是氣質小甜心哪!!!
最喜歡的單字是「可愛い」,跟某隻最喜歡「硬い」的不一樣啊啊啊啊(躲避拳頭)

真的是喔......算了算了,學都學了也沒法子,只能祈禱他不要拿來亂用Orz

ジン這次倒是蠻安分的,沒亂學什麼怪字,
只是我叫他學「性感」他卻給我唱反調學了「感性」,真是好樣的耳朵硬死小孩!


話說水滴的性別好像真的有差,
紅色水滴雖然性別未明,但是介紹裡說是唯一具有女孩氣息的。

經過觀察發現,ゆっち講話真的是比較秀氣耶,
不像赤西仁一天到晚在那嚷嚷めんどうくさぁ~い(麻煩死了~)

而且平平是學會了叫做「鳥」的動作,
ゆっち是很優雅唯美的被花瓣灑落,
ジン就是被飛過的鳥屎砸臉XDDDDDDD     

非常滑稽,大家可以多點讓他多被砸兩下(意地惡)


喔不過最近真是被寵物搞得很哭笑不得,
一天到晚質問我說,巧克力裡面包什麼?要送給誰?
前幾天還被區利家的龜故做神秘的說,「是秘密喔。巧克力的事」

馬的你們通通給我知分寸一點!!!
老娘不需要你們關心什麼情人節啊巧克力啊,再這樣就把你們餓死!

嗯結論是我是幼稚又任性的主人,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