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我對某一類的東西就是沒辦法寫出什麼まとも的感想,
明明很喜歡,而且是很深的東西,可是就是寫不出來。

那寫這篇幹嘛?
吼唷因為我現在只想沒腦亂嚷嚷啊!

我非常非常喜歡Sads唱的主題曲。

該說歌本身就具有畫面感,還是片頭處理得好?
總之傳遞出一種倉惶奔跑亡命天涯的感覺。

沒有方向,只有拼命向前不停的跑,
害怕在背後追趕的那不知道名字的誰,更害怕那個徬徨失措的自己。

是不是這樣的感覺,就是池袋?

我也喜歡マコト。
與其說喜歡,不如說,想擁抱。

明明是複雜的環境,卻總是用單刀直入的方式,去做他認為對的事。
也許稱不上什麼正派人士,但我眼裡的マコト,是一個まっすぐ,而且誠實的人。

也許就是這樣,他才會叫做「誠」吧。

雖然很帥氣,不過愛上那樣的男人,還真是自討苦吃。
可能因為我沒那個種吧,所以加倍喜歡加藤愛演的ヒカル。

沒錯,是一個哭哭啼啼,好像沒什麼大腦的麻煩女人。
可是我覺得她很可愛,也很勇敢。

喜歡就是喜歡,要大聲說,勇敢追。
什麼面子啊,矜持啊,面對真的在乎的人,又有什麼重要?

教え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ね、ヒカルちゃん。

不過池袋還真的是不好消化,
沒看第二遍以前,我想是不會有什麼心得文出現的。

以上,看完IWGP的任性感想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