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起跑之後,我跟得了資訊焦慮症一樣不斷不斷在追趕,
就怕漏了一點從他們嘴裡說出來的什麼。

其實還真的是很焦慮,被這些東西壓著的感覺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傻子,
明明是喜歡才做的事,為什麼卻會弄得喘不過氣?

而且重點是,每次他們都本音talk炸裂,
我實在不知道下一秒他們又要說出什麼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鬼話,
總是一面看一面就人格分裂,

一個自己笑到拍桌,覺得他們果然坦白直率超有種。
一個自己很不安,覺得萬一他們其實就是那樣怎麼辦?
一個自己焦慮到胃痛,覺得糟糕糟糕這句話等下一定會被人拿出來罵。

搞得自己很累。
但我慢慢開始有種看開了的感覺。


如果這是你們的REAL FACE,那我就接受。


不管好的,壞的。

別人的批評我已經不想在意,反正這一切說穿了都是虛像,
映在每個人眼裡的姿態,就算完全不同也一點都不奇怪。
我已經不想再被別人的話影響。

相信,或者認同,都是自己的選擇和判斷。
我不需要別人來告訴我那不存在的對與錯、好與壞。

如果著眼點就已經不同,再怎麼爭論都是不同調。

而,那六個牽動我神經的人。
我只想說,謝謝你們在螢光幕前誠實表現出你們的情緒和想法。

雖然也許你們正在漸漸揭露的面貌,是我所不能接受的也不一定,
也許有一天,我會因為這樣而不再喜歡你們也不一定。

但是謝謝你們讓我能夠坦然的說,
喜歡上你們,或不再喜歡你們,都是因為映照在我眼裡的,你們的「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