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昭彰,報應不爽。

我那幾近自虐式的熬夜病,終於開花結果。
是的,並且結在臉上。囧rz

已經不知道幾百年沒長過大顆痘痘的我,
此刻右臉頰爆發了三星連珠的大塚愛,咳,大腫痘。

馬的為什麼都這時候了我還有心情在那邊白爛。

可惡可惡可惡。
雖然不敢講有多天生麗質,好歹多年來從不亂長痘一直是我肆無忌憚亂熬夜的本錢。
看來我的身體這次是鐵了心對我下最後通牒了。

好所以我要發起新生活運動,每天最晚1點睡!!!

嗯想必有人很傻眼,但我要說,
1點對我而言真的是超早睡了謝謝。

以後如果超過1點還看到我在線上,就算用罵的也要把我罵下線去,
謝謝大家!(鞠躬)

那個....不具名的區小姐要不要也來跟進一下?
畢竟每個不成眠的夜晚我們都是在彼此的陪伴之下渡過,少了我妳會很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