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很受不了。
到底為什麼,已經21世紀的現在,人都可以飛上天了,
台灣的男性同胞,卻還是處在這麼蠻荒未開化的狀態???

好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Let's say, the guys who study in universities.

真的不懂,同樣生在這片土地上,在同樣的教育體制底下被填鴨長大,
為什麼我越來越發現,這個理應與我背景最相近的族群,竟然無法溝通到像來自火星?

他們喜歡徐若瑄,喜歡伊東MISAKI,但是一回頭就要諷笑身邊化妝的女生塗牆賣騷,愛物拜金。
覺得女生體重不是4開頭就不叫瘦,數字最好是身高減120,但是胸部則至少要C cup起跳。
正妹很難把,每個都眼高於頂,愛帥哥哈洋屌再不然就金錢主義,辜負他們好人外表下的一片真心 。

要不要看一下來自黑特版的真實案例?

有個人說,他好恨他自己不是帥哥,不然事情也許就會不一樣。
於是只好在PTT當個宅男,
其實他要求不高,正就好了,個性一點都不重要,合得來就好了,
但是正妹總是遇不到,當宅男真苦悶。

Excuse me, 你根本不配使用「宅男」這個名詞。
宅男,好歹是真的對動漫有熱情,甘願付出時間付出金錢去蒐集、去研究,
為了自己喜歡的事物認真投入。

這種成天耗在網路上打嘴砲兼把妹的,不叫做宅男!!!

把不到妹的理由,從來都是「我不是帥哥」「我不夠高」,
推託得那樣乾淨俐落,好像缺陷都是天生,不懂欣賞我內在的好是因為女生太現實。

莫名其妙。
你的付出在哪裡?你的努力在哪裡?
對自己的外表沒自信,卻又坐在那不思改進,你真的以為哪天會天降一個愛馬仕小姐給你?

告訴你,就算金城武跟木村拓哉,也不是從小帥到大的。

不知道長進就算了,對於女生認真追求更好的外表這件事,也只會嗤之以鼻。
「唉呀真正的正妹不化妝就很正了啦,醜人多作怪」
「愛名牌愛打扮,那麼騷一看就知道是破麻」

當然更不會去想,也許女生看不上他們,還有比外表更重要的理由。

因為外表被三振的例子當然很多,但重點不在長得帥不帥,
是有沒有心讓自己「看起來帥」吧?

已經講到要爛了,穿著反映了一個人的品味與生活態度。
當一個人連自己都懶得好好經營的時候,我實在很難相信他有能力有心去好好經營一段感情。

不過就是劣質品。

只可惜,好的樣品太少,劣質品成了常態商品。
於是市場也接受了這樣的趨勢,
那些挑挑揀揀物色不到滿意商品的消費者,也就順理成章成了澳客。

真該有個單位讓人可以按鈴申告的。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