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不再是會因為長了一歲而開心的年紀了,
而且從來也不是對生日這檔子事特別注重的人,
不過真到了這一天,心情好的程度還真是連自己都嚇到XD

感謝區利跟鵝,抱著不怕朋友摔死的決心跟勇氣,
讓我有幸在生日這天,驕傲的學會了溜冰刀!




雖然與其說溜,不如說是以很快的速度在冰上競走XDDD
但是真的有趣炸了!!

喜歡~就算溜得腰酸背痛下半身全軟也還是很好玩!!

大逛西門町也很有趣,有種返老還童的新鮮感XD
而且我說那些可愛的高中底迪們~
你們長大以後到底都去哪裡了呀?????

實在很懷疑女子高生和男子高生都是跟我們完全不同的物種,
花枝招展青春洋溢佔領整個西門町,但是進了大學以後,卻再也看不見誰身上有過那樣的痕跡,
簡直像是期間限定的珍奇動物,尤以雄性最罕見。

哈哈哈哈,藉生日之便嚷嚷一下,
那個夏天就要來了,是純愛的季節!!(毆)
各位有志男士請主動,不要逼我在脖子上掛個「彼氏募集中」的牌子謝謝XD

原本打算放湘南乃風的純恋歌,期許一下可以迎接這樣的可愛戀情,
但無名整個就跟我作對,試了兩萬次都上傳失敗Orz
算了,這就是人生,可能我這一年就註定恋できない了吧(爆)

耶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瘋瘋癲癲在網誌胡言亂語的感覺真是爽XD

--
喔千辛萬苦無名終於讓我換歌了,愉悅!
關於這首歌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sugna&article_id=5759373
真的是很喜歡耶~詞一萬個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