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寫。
難道我的寵物學乖了,再也不胡言亂語了嗎?


そんなわけねぇーじゃん!!



牠們還是照樣每天胡說八道講些驚悚話,
之所以沒有被紀錄下來,完全是因為主~人~很~懶~!
並且道德標準不斷被打壞中!
已經根本不覺得牠們那樣的程度叫做OVER了,哈哈哈哈。

那為什麼又忽然想起來要寫呢?

咳嗯,我家的ジン他,變成紫色了!!!!



真的是很驚悚,我明明什麼都沒做啊!囧rz
前兩天發現這個衝擊性事實,慌慌張張奔去メロ網頁看成長記錄,
唯一的線索只有三個字,


思。春。期。


........好吧。你長大了。
希望我家純情可愛的ゆっち不要也跟著長得奇形怪狀,阿彌陀佛。

還有,雖然已經蠻久了,不過牠們兩個都學會了一個動作,
叫做「遠くへ」(奔向遠方)

                   ↓居然跑到這,是要奔向天際嗎?????


真是賤—到—骨—子—裡—!!!
每次只要按下去,看到牠們天真可愛的一溜煙跑到剩下一個小圓點,我就會整個人肝火直冒!
這兩個忘恩負義的死傢伙。

雖然說平常也沒餵你們吃什麼好料,最近更是有三天兩頭逼迫牠們斷食的傾向,
但是這種態度對嗎?!

唉,還是本物好。(個鬼!)
我要再去看一次上田龍也跟狗自由搏擊然後睡覺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