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突然有感而發。
イメージ,也就是形象這回事,其實還真是挺微妙的。
塑造出來的樣子不一定是真實的樣子,反之亦然。
一般人尚且如此,何況那六個夭壽的傢伙噢。

坦白說一開始我也覺得勝運是個粉味團XDDD
照片會說話,
自己看,有沒有粉?有沒有娘?
                    ↓↓↓


哈哈哈其實就算到了現在,要是有人對我說「他們很娘耶!!!」(指)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拿什麼來辯駁Orz
誰叫他們見た目一個個給我弄得一副牛郎脂粉相,唇紅齒白眉毛還修個半天高(掀桌)

不過我要說的是,這些人啊,在J家奶油系的外表下,
其實包裹著正真正銘的男兒心哪!!

於是今天要來發表一下我主觀又自以為的男前度排名!    ←前置き長っ!

話說在前面,這是「我」自己的觀察、自己的想法。
當然可以不同意,因為形象這回事,就如我一開頭說的,是塑造出來的東西,
映在每個人眼裡的解讀空間是很大的。

我看到的面向,不一定是你看到的面向。
所以沒什麼好爭辯對與錯、真與假的噢。
我真的不喜歡吵架,謝謝大家。

還有,排名是相對,而非絕對的
我基本上認為他們全部都歸不到「娘」的那個格子裡去啊哈哈哈


☆★☆★☆終於進入正題分隔線☆★☆★☆

男前度不負責排名:


田中聖 > 赤西仁 > 上田龍也 > 龜梨和也 > 田口淳之介 > 中丸雄一


那個,關於最後一名,應該沒人有異議吧XDDDDDDD
裡面最娘的就他啦,沒別人!(平靜)

但與其說娘,我真的覺得那叫做「纖細」耶。
大概是家裡有兩個妹妹的關係吧?
在女生堆裡長大,很自然就比其他人多一份對周遭的細微觀察和體貼。

柔軟劑一樣的人。
在這個陽氣極度過剩的團裡,是必要的存在吧?


再來,田口淳之介。
其實我覺得他完全就是一個普通男生的基準,沒有特別娘或特別MAN,
有打電動時大吼「死ね!」的強氣時候,
就也有明知道會冷場還是硬要講無聊笑話然後在眾人冷臉中萎縮的弱氣時候。

很普通。就像身邊隨處都有的20出頭大男生。
挺叫人安心的。


剩下四個人還真的是一場拉鋸戰。
因為,他們的MAN根本都各自表現在很不一樣的地方啊!!!
到底是要我怎麼辦啦!           ←明明是自己無聊要排名卻キレ了

大致上可以分成兩組在角力XD


A組:田中v.s.赤西
B組:上田v.s.龜梨
                       A > B


說到上田跟亀,還真是落難姊妹花(?)
一個被封美艷妖姬,一個是ドM小受,被定位成柔弱嬌滴滴的形象似乎由來已久???

但其實我覺得啊,
這兩個人,




根本就MAN斃了。          我是認真的。




上田雖然把自己搞得一副少女樣,海賊帆安可時根本就是蔡依林


但他真的是很MAN耶,不開玩笑。
就像他自己說的,雖然常被人說看起來屬於冷酷派,但其實他骨子裡意外的是個熱血男兒
要是他真的娘,就不會熱愛拳擊到那種鬼地步啦!看那手臂現在是多壯啊。



而且他很短氣這一點真的是超MAN的
出道上節目,講到結成當時吵架打架他一定有一份,而且都是先出手那個XD
雖然打人那方自己臉上流血真的很莫名。

還有他愛的樂風,是硬式重搖滾,
在雜誌上也每次都說他喜歡女生走sexy系,最愛迷你裙。

他真的骨子裡超MAN的!!!
而且其實本人也一點都沒有散發娘氣啊!!!

真的啦真的啦。
上田不是公主啊。他好MAN。喜歡

他不娘,只是怪!!!! (宣言個鬼XDDD)


再來那個龜梨和也(曖昧笑開)
一直被人家和美和美的叫,又真的白皮膚細眉毛薄嘴唇扁聲音死細腰,還特愛賣弄色氣扭扭扭,
要幫他翻案好像真的很難。

可是啊,他也是真的很MAN。
特別是每次一急起來那個講話氣急敗壞聲音必切的樣子(請參照HEY3 XD)
那副「オレ」連發的語氣神情,超~級~MAN~!!



雖然平常MC的時候都一副丁寧穩重樣,但這種時候,感覺最接近「素」的他。
就是一個像區利說的,講話很彈舌的普通日本男生。

更不要說他打棒球,還有對工作全力投球的時候了。男前一番!!
雖然他有點太愛提威廉波特風光史,而且也有點愛裝大哥架子,
但其實這樣更顯出他性格裡很典型男生的一面。

不過由於他打扮太花俏(是的私服也是眾所周知的派手過頭),
並且太愛搔首弄姿扭腰眨眼,於是以些微差距敗給上田,屈居殿軍噗哈哈哈。

好啦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我覺得他個性比上田纖細一點啦。
是超級察言觀色派,上田他根本就是自我中心講不聽硬漢派XD


嗯最後是田中聖跟赤西仁的冠軍爭奪戰。

兩個人性格上都是非常非常標準的男前,
粗率、大而化之、有點暴躁易怒、超愛女生而且毫不掩飾、隨便吵起來就要臉紅脖子粗,
幾乎所有想得到關於男生的特質都可以套用在他們兩個身上。

雖然我本身被赤西仁滿溢的雄性費落蒙殺得都要死了,怎麼會那麼想咬他那身肥肥壯壯的白嫩肌肉啊Orz
但試圖站回客觀角度看,赤西仁的五官畢竟還是漂亮的,
而且他本人扮起女裝來也毫不客氣↓↓↓ 



於是還是判定不管外表內在由誰來看都可以認同其MAN度的田中聖為冠軍!!
恭喜KOKI!!


--
是說我寫了快四小時是怎樣Orz
明明就是個沒營養的鬼東西(煩躁摔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