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原來我也還是有這種東西的Orz

平常根本就愛拿他們當嘴炮ネタ講得不亦樂乎,
可是一旦他們給我來真的,竟然當場還是很有流淚尖叫的衝動。

雖然我一直都很愛假冷靜,
不斷自我催眠他們那個業界本來就有一些生態,在裡面的人很難不隨波逐流,
而且生態就是生態,也沒什麼好拿著道德標準架人家脖子的。

就這樣自以為做好心理建設,
自以為就算不是百毒不侵,好歹也不是抵抗力全無。
結果咧,




一切根本都是屁。




自己勝手建築起來的純情形象瀕臨崩塌,
真的只想像個憤怒小人一樣指著他跳上跳下。

倒也不是要指控什麼。
第一沒資格,
第二那其實是本來就知道的事情,只是我一直選擇背對而已。

嗯好吧我承認,所以說起來其實是一種被迫面對現實的惱羞成怒Orz
就覺得你怎麼這樣啊,idol做半套,也不藏好一點害我非得看到那條尾巴露在外面不可。
不是不知道你有鬼,但你好心點假仙假到底是會死啊(崩潰原地亂跑)

而且就會覺得,那我喜歡的那個到底是誰啊,
不存在這世界上的人?

某種意味上好像是噢。
但人家一開始態勢就擺明了賣形象賣包裝,據他們自己好聽的說法是在販賣夢想,
那自己要隨便想像投射感情是怪得了誰?
豬腦喔。自我膨脹沒藥醫。

唉反正我現在莫名其妙覺得很落寞。
究竟是在ショック個什麼勁自己也搞不清楚。

沒關係你就繼續全身Hermes全身Gucci吧哈哈哈哈。
等我長大我會努力賺錢去貢你的!(咬牙)

(默默轉身去打我廉價的翻譯工)           ←是的現在只能靠這種卑微的方法攢錢



創作者介紹

蘇格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afe
  • 偶像這東西還真的是很虛幻。<br />
    說穿了不過是自己在編織自己想要的樣子。<br />
    <br />
    很久以前,我就很害怕我的偶像其實私底下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子。<br />
    (黃綠紅)<br />
    根本就是個壞蛋之類的:<br />
    <br />
    時間: 2001 04-19 19:42:02<br />
    標題:Who are you? <br />
    <br />
    突然發覺…<br />
    我不認識你。<br />
    <br />
    那種恐懼伴隨而來的失落和失望,讓我波動的心久久不能平息。<br />
    不知道在silver screen後的你,有著什麼樣的輪廓。<br />
    <br />
    早該知道單憑我的想像,只會將你的形象推向趨近完美邊界。<br />
    早該知道,世界上有太多太多我無法得知的事。<br />
    我卻天真的認為,它就像我周遭的生活一樣單純。<br />
    <br />
    好怕看見你冷酷無情的眼神。<br />
    好怕你是壞人。<br />
    更怕我承受不了內心深處源源不絕的憂傷...<br />
    <br />
    我只能躲在自己的小圈圈裡..<br />
    告訴自己...No..那不是你!<br />
    我得活在自己編織的圖騰裡...<br />
    <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