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原來我也還是有這種東西的Orz

平常根本就愛拿他們當嘴炮ネタ講得不亦樂乎,
可是一旦他們給我來真的,竟然當場還是很有流淚尖叫的衝動。

雖然我一直都很愛假冷靜,
不斷自我催眠他們那個業界本來就有一些生態,在裡面的人很難不隨波逐流,
而且生態就是生態,也沒什麼好拿著道德標準架人家脖子的。

就這樣自以為做好心理建設,
自以為就算不是百毒不侵,好歹也不是抵抗力全無。
結果咧,




一切根本都是屁。




自己勝手建築起來的純情形象瀕臨崩塌,
真的只想像個憤怒小人一樣指著他跳上跳下。

倒也不是要指控什麼。
第一沒資格,
第二那其實是本來就知道的事情,只是我一直選擇背對而已。

嗯好吧我承認,所以說起來其實是一種被迫面對現實的惱羞成怒Orz
就覺得你怎麼這樣啊,idol做半套,也不藏好一點害我非得看到那條尾巴露在外面不可。
不是不知道你有鬼,但你好心點假仙假到底是會死啊(崩潰原地亂跑)

而且就會覺得,那我喜歡的那個到底是誰啊,
不存在這世界上的人?

某種意味上好像是噢。
但人家一開始態勢就擺明了賣形象賣包裝,據他們自己好聽的說法是在販賣夢想,
那自己要隨便想像投射感情是怪得了誰?
豬腦喔。自我膨脹沒藥醫。

唉反正我現在莫名其妙覺得很落寞。
究竟是在ショック個什麼勁自己也搞不清楚。

沒關係你就繼續全身Hermes全身Gucci吧哈哈哈哈。
等我長大我會努力賺錢去貢你的!(咬牙)

(默默轉身去打我廉價的翻譯工)           ←是的現在只能靠這種卑微的方法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