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根本就被下半段逗得很開心XDDDDD
真是毫無意志力可言


※※※※※※※※※※※※※以下有雷,還沒看過5/14歌笑的請趕緊走避※※※※※※※※※※※※※※


第二段的guest松居一代還蠻猛的,因為她居然是船越先生的老婆XDDDD

(不知道船越先生的請洽曼哈頓愛情故事)

總之年輕的時候是深夜節目助理,以成熟外表做一些稍帶色気的表演。
據說此時才22歲↓


全部人都不敢置信,田中聖更是直接跳起來指著中丸雄一:「跟這傢伙同年耶!」


赤西仁趁勢追擊:「都22歲了還長得跟吉祥物沒兩樣」


中丸雄一的困獸之鬥:「不准說我是吉祥物!好歹我也是很努力在活啊」(怒)



噗哈哈哈好啦我承認中丸被欺負是我永遠的萌點XDDD

總之第二題,
當年尚未成名的林真理子曾幫松居一代的節目(裡的廣告啦,管他XD)寫過文案,
(赤西仁不知道在演什麼XDDD)

之後林真理子成為作家,一炮而紅的首部散文集的title是
「○○○○を買って おうちに帰ろう」(買了○○○○之後 回家吧)
要他們猜空格裡面是什麼。

第一個由赤ちゃんXD回答:


赤西:這個嘛....是食物嗎?
來賓:不對,不是。
赤西:欸!?是什麼啊........小魚乾??                     ←就跟你說不是吃的!!

田口:日本酒?
來賓:不是食物喔!                                         ←辛苦了這些人講不聽

亀想要幫忙:是一種感覺!
眾女性:對!!    亀ちゃん說得好!

田中聖莫名有點火:你這傢伙原來知道啊!?
亀很無奈:我是主持人啊!


亀:那給提示!最大的提示!(叮叮按鈴)
KOKI:(困惑)叮叮?


一旁的上田也是困惑到死,正拼命低頭想答案的時候,
觀眾席竟然爆出一句:「行け上田!」(上啊上田!!)
時機很突兀而且還直呼他名諱XDDD

他超智障的站起來作勢要打人
(旁邊兩隻是敲邊鼓的XD)

一陣騷動(後來又有個人大吼「上田くん!」XD)
最後上田的答案是「ドキドキ(怦然心跳)」,被說很接近,

輪到中丸,舉手發問:「(答案)幾個字?」卻被亀用「残念」直接打斷XDDD
倒楣鬼中丸:我是發問!發問!不是回答!

亀大概覺得欺負他過頭,試圖想給提示:


「看到兩位在你面前,你會有怎樣的感覺?」
                   ↑不是我要說,我真的覺得亀是故意挖洞給中丸跳XDDD

來賓火上加油:「身體都不會覺得怎麼樣嗎?」(扭)          ←什麼鬼啦いやらしい到極點了!

可憐的中丸被亀倒數逼急了:「ムラムラ(慾火焚身)!!」


全場都爆了XDDDDDD
KOKI:等一下!這也就是說,我們家中丸看到兩位在面前一直覺得慾火焚身的意思嗎?

中丸陰暗到死了,只能一直默默搖頭,
結果還被KOKI罵:而且你(搖頭)否認個屁啊!

(開心笑滾)
唉唷喂呀總之答案是「ルンルン(歡喜雀躍)」啦,但是我想也沒人在乎XD

重點是他們輸了,所以要被指名!
結果是「那顆頭跟別人都不一樣」的KOKI雀屏中選!
選擇的戲碼是,冬季戀歌!!

唉雖然我實在不愛韓劇,但是KOKI被迫扮演ヨン様這件事實在太有趣了!!
而且還被說是茨城那一帶的不良份子XD

重點是為什麼有兩個人默默在後面比誰都恩愛啊!


.........總而言之這東西真是很智障XDDD

唉我也太容易被取悅了,真糟
只希望他們不要太常這樣出來賣,像下禮拜那樣打打排球很健康不是很好~XD

--
發完神經了,睡去~
我愛他們的白爛,也愛難得一見的感性。
給我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