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是有點不敢相信。竟然輪到我們辦謝師宴了?
一起在北關玩水、一起排練日文之夜那爛得想笑的劇本,都好像還是昨天的事情。

跟雞排、老蘇,還有下西老師坐一桌,我真是很愛這樣的安排,
雖然下西似乎一直處於困惑or驚嚇的狀態,因為旁邊的品孝XDDDDD
唉太可愛了,台灣人的直率碰上關西人的爽朗,妙不可言!

老王今天是雍容華貴夜上海造型,非~常的美,但是當事者自己一直很想找地洞鑽。
區利走幹練中不失溫婉的氣質路線,跟我是小洋裝同士,不愧是我的愛人。
但是我倆挑戰比手劃腳時竟然砸了長久以來神交的默契招牌XDDDD 真心的對不起!
恰啦只要一上妝就會變得很有女人味很媚,還穿了短裙露出四年來幾乎不見天日的美腿XD
竹子依然是高雅出眾的OL路線,高人一站出來就有一股氣,超美的。
我愛妳笑與不笑之間的gap,親愛的米奇。
蕾王之前放話只想穿內衣短裙,結果今天試圖走端莊路線卻還是全場裙子最短第一名!
妳是我心目中的倖田來未,無人能及。

妳們每個都好美。
美得我好驕傲。哈哈哈。

照片發生了點意外,暫時放這張擋一擋吧



其實致詞的時候,我講的都是真的。
雖然一天到晚愛碎嘴哪些人怎樣怎樣,這系怎樣怎樣,
但終歸是一起走過了四年。

開心也好不開心也好,我們走過了,而且長大了。

雞排、吉田、老蘇、小林、續續、藤井、下西....其實我都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
不只是日文,更重要的是他們對教學、研究和人生那種一生懸命的姿勢吧。

致詞的時候我手在發抖,但沒有哭。
下了台,聽老師一個個對我們說話,小林說他不擅長講話,上課也都雑談ばかり的時候,
忽然有股欲淚的情緒衝上鼻頭。

好久沒有聽到那抽煙抽得嗓子沙啞、帶點老人嘟噥腔的日文了。
以後,再也沒有機會聽到他上課時候的叨叨念了。

忽然覺得很懷念很懷念那上了一年半卻還是不知道在幹嘛的專題B。
其實我是喜歡聽小林講江戶時代的啊。

或許人總是要遇到某些契機,才能發現自己對某些人事物的眷戀。
對這個四年來總讓我文句不斷的破爛小系的感情,似乎比我想像中更深。

慘。
可以預見畢業典禮那天我勢必是要大哭的。

這一系列畢業events讓人變得很sentimental。
其實我只想要一直一直一直像這樣,跟妳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