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連續三天都有活動。恐怖的畢業季。
公演。畢業典禮。送舊。

想先碎唸一下自己的犯賤,就是衣芙五月份的稿我一直拖一直拖,
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生理的に受け付けない,只要一開始翻我就超級煩躁,
而且我真的很恨那種翻了兩小時還在同一頁的噁心感!!
I'm done with cosmetics!!

總之就是這樣,導致我在這些活動之間還得燃燒翻譯,真的是可以去死。
事實上可能也真的快死了,皮膚都爛了卻連續三天都化了バッチリ的大濃妝,
だってしょうがないもん!!

先是禮拜五去當了公演的招待,跟區利約了4點上山,
發現沒事做就下山想去買票,結果竟然連續給我撲空兩次,學校那鬼地方真的可以炸掉了,
什麼培育室啊,神經病。

然後買了滷王上山汁卻灑了滿袋子還亂滴,非常困擾。
吃到一半品瑜和欣怡來了,一群人很悠哉的在聊天,想說吃到5點半再開始穿浴衣應該剛好趕上6點接客(羞)

結果!!
搞屁啊根本沒有人會穿浴衣啊啊啊啊~~~~~~~(小丸子爺爺天旋地轉)

以欣怡為主力,一群人努力對著第一號試驗品老王又捆又扯又纏又綁的,
總算好像把浴衣弄成該有的樣子了?
不管啦時間來不及啦~~~~!


(我正在被捆XD)

結果人都已經陸陸續續來了才只穿好我和老王兩個,木屐也還沒拿來,學妹很緊張衝進來找人,
於是我們兩個慌慌張張衝出去頂著,腳上還穿著超不搭的高跟鞋!!
喔真是糗,還好有桌巾擋著哈哈哈哈(乾)

其實接待也沒要幹嘛,就是擺出營業用笑容,請大家簽名留念然後遞上節目單和雜誌,
但我發現我有點腦傷,對好像是教一年生會話的不認識的日本老師胡謅說那個雜誌是贈り物XDDDDD
老師滿頭???的走了,其實我想表達的是那是免費送給大家的東西啊~~~~~

後來區利欣怡穿好了,木屐也來了,四個人呈現只能小碎步移動的假幼秀狀態,
然後我和欣怡兩個去站門口迎賓賣笑,負責寒暄(不是寒酸XD)
不斷鞠躬陪笑臉「いらっしゃいませ~」,現在是來到什麼場所啊~

唉招待大概就是這樣,沒什麼好說。
重點是那個公演啊,真的是很猛!!!!
猛到好像我們也是那種幾百人的大系一樣,演超好而且還全程中文字幕,有夠高級的,
要哭了,學弟妹真的很強嗚嗚嗚嗚,而且男生竟然全部都是大二!!

太猛了。日文系有吉田真的是福氣(跪地痛哭)


(吉田說我們浴衣穿得根本不像樣XDDD  對不起!而且我頭髮完全沒綁真的很不專業)

再來是昨天的畢業典禮。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很煩躁又混亂,大家一直不管台上穿得很像鄧不利多的校長隨便跑來跑去,
典禮進行到一半人就不見一半以上XDDDDD

原本以為會大哭,結果實在太混亂了根本沒有哭的心情XD
很感謝我爸媽和阿公阿媽都有來。
而且重點是豬竟然有來啊!!!!太感人了嗚嗚嗚~~~
期待區利拍的DV!!

我畢業了!!(個鬼XD)


最後是今天的送舊。
子供們依然很美。六個人剛好佔據一張桌。

微煩躁因為大delay而且場地動線設計得很不理想,食物種類也很少。
但是當學妹開始放影片的時候,大家就乖了。
唉唷。四年也不過這樣。

流過的一張張照片,不時爆出驚呼與笑聲。
大一時的我們那是什麼鬼樣子啊!

背景音樂襯著Mr.Children的Sign,太心機了很催淚。
一直無事撐到影片放完,卻在佘先生被拱上台的時候有點被逼到限界。
唉他真的融入得很好,莫名其妙覺得很溫暖很感心。

接著的彥蓉,才要上台我已經有預感,果然三句話內哭出來。
蕾娃哭。竹子哭。恰啦哭。我也哭。
眼淚真的會傳染。

那眼淚也不是後悔,重來一次我想我也還是會那樣做。
說不上來是為了什麼的眼淚。

四年仍然是有它的意義在吧,我想。

接下來的照相時間一片混亂,別說跟老師照相了,就連子供六個人的合照都沒有,真的很誇張XD
但其實,也好吧?
畢竟我還沒有真的要跟妳們分開的實感。不想搞得很像真的(鴕鳥頭埋沙地)

送舊這東西真好。
雖然總是一片混亂,可是可以感覺到某種叫做絆的東西。
收到學妹的禮物真的很開心但也真的很心虛。
對不起啊妳們的學姐是一個人間關係苦手的人,真的真的很謝謝妳們。



不想說再見,但是送舊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