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發現了一個驚愕的事實,
那就是,我存在硬碟裡的錦戶亮圖,竟然幾乎都是小時候的!!

............太變態了Orz
這是後發性的戀童癖嗎?

可是,拜託讓我說一下,錦戶亮小時候真的可愛到沒人性了,
而且他的小時候還莫名其妙比別人都長,怎麼會那樣??
小時候根本就應該被抓去拍科南的啊,要演被禁錮在小孩身體裡的少年有誰贏得過他阿!!

來吧有圖有真相。

  ↓↓就是這張,讓我在深夜超崩潰Orz   請問這是什麼生物? 媽媽我可以報警嗎?(哭了)


如果有這麼可愛的賽亞人,請儘管侵略地球吧Orz


連熊貓娃娃都比不上他一半可愛,來人阿這小孩有鬼!!!!(桃木劍驅邪)


有夠像小熊的Orz   我就真的不懂阿,到底是在可愛什麼意思!!(踢桌子)


這兩張街拍也是讓我很想一頭撞死,到底誰准你那麼可愛折心肝的嗚嗚嗚,自己看那手機比他臉還大阿Orz


其實只要是街拍都很讓人崩潰Orz   是制服阿!!制服阿!!(撞牆)


死やんちゃ臉也是好可愛,拜託讓我養你嗚嗚嗚


要死了一次來三個,真的是很想把他們通通揉在一起捏爛Orz   傑尼斯到底是什麼鬼地方!!!



唉真的是很想哭著揍他然後再緊緊抱在懷裡,
到底為什麼可以那麼可愛???
而且最不懂的是,我竟然說不出來到底哪裡可愛!!!

他就不像山下智久或中島裕翔那樣是五官很正統的漂亮小孩,
眼睛說大不大,鼻子倒是挺大的,嘴巴也大還有點歪,皮膚也不白嫩,
拆開來看根本就沒有什麼可愛的點,但湊在一起卻可愛炸頂了Orz

點這裡看會動的
連聲音都激可愛!!童音就算了還給我關西弁,除了哭著把他吃掉我還真的不知道能拿他怎辦,嗚。
而且人那麼小一隻是穿什麼黑西裝阿!!!
明明在裡面就只比今井翼小,長成那樣是被允許的嗎?  保安!!保安!!

長大以後那個笑容還是在。雖然穿著我討厭的羽毛裝還是可愛破表Orz


笑成這種智缺樣也還是好可愛,明明嘴巴就那麼大,我不懂阿!!!!



唉錦戶亮我真的不懂你,
說不出帥在哪裡、可愛在哪裡,可是一路上就是那麼令人崩潰。
小時候可愛無敵,長大了又用關西男兒的氣魄跟毒舌殺遍眾生,
更不要說一邊照れ笑い一邊咬下唇的那個鬼樣子了,好恐怖阿救命。

一整篇都在Orz   偉哉錦戶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