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一公升的眼淚之後,又來了一部太陽之歌,
而且還是電影版跟日劇版雙殺。

其實對這種女方得絕症男方癡情守候的劇情已經膩到想翻桌了,
就真的很受不了這種其實骨子裡跟野蠻女友一樣都是男性視點出發的題材,啊啊啊啊。

不過我要自打嘴巴,就一公升其實把遙斗和亞也的感情處理得蠻好的,
太陽之歌我看了電影版的預告,更是不爭氣的有點期待Orz
也就是說,其實我只是想攻擊一下喊愛日劇版,哈哈哈哈。

太陽之歌講的是一個16歲的少女,因為得了色素性乾皮症這樣的怪病,接觸到陽光就可能會死,
所以沒辦法去學校,每天到了晚上就到車站前的廣場去自彈自唱,
在看不到陽光的孤獨的每日裡,唱歌是她唯一活著的證明。


電影版官網

有預告可以看。
男主角是塚本高史,女主角是新人YUI。
我說了,其實故事很老套,可是這不到兩分鐘的預告卻每次都把我眼淚直逼出來。

雖然對YUI沒什麼感覺,甚至可能偏負面?
但她唱的主題歌,真的很好聽。
很有穿透力,像是真的用盡生命在唱歌。

唉還有我得承認我很愛塚本高史。
雖然他老大不小了還在穿高中生制服裝小很無恥。

總之畫面與歌聲齊下,直接大打我的哭點。
很好太陽之歌我看定了。
看預告YUI搭訕塚本高史讓我想起花與愛麗絲。哈哈現在是女生主動的時代。
希望不要讓人失望阿唉。


再來是日劇版,'06夏季檔,官網在這

我對日劇版就真的沒太大期待,
要說為什麼呢.......男主角山田孝之,女主角澤尻繪里香(攤手)
就還能說什麼阿,唉。TBS的純愛騙眼淚路線走個沒完。

其實也不是選角真的那麼不好,他們其實都很適合,

但是山田孝之你到底要害死多少個女朋友??? 是命犯天煞孤星嗎???

還有澤尻妳連兩部都演絕症少女不累嗎???
這樣我以後看到妳在跑跑跳跳會覺得很詭異,
就像我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佛羅多身高正常腳背沒長毛一樣(被打)

算啦~7/14就要上了,也許不賴也說不定,唉。
oops不過跟suppli同檔期,還真是有點摸不清到底希望這兩部好看還難看,哈哈哈。

--
報告都打不完了硬要來碎念,網路終於活過來很開心(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