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雖然赤西大爺過生日已經是上上禮拜的事了,
但是這麼白爛的東西是一定要來記一下的。

話說7/5那天播出的R-ONE,一開場主題就圍繞著某人的生日打轉。


上田:昨天....是7月4號對吧。
中丸:沒錯。不就是那個....
上田:對阿就那個阿,一講到7月4號....
中丸:是那個人啦,那個人的生日對不對?
上田:唉唷對啦。
中丸:恩就是生日嘛。
上田:是赤西的生日啦,今天.....阿是昨天。
        你有傳mail給他嗎?
中丸:有阿。
上田:那禮物給他沒?
中丸:給了阿。
上田:我也給了。吼真的是選了很久,千挑萬選才買的好東西。
中丸:喔喔?你送他什麼?
上田:我喔......(帶著可疑的笑聲)我送了項鍊。
中丸:那他有很高興嗎?
上田:超高興的。


(廣播中間跳掉了一點,總之中丸說他送的禮物是POLO衫跟其他配件吧?一共三樣)


上田:(笑得很爽在吐槽)赤西他不是不穿那種東西嗎?
中丸:(自己也笑)對啊他好像不太穿....不過反過來說呢,這樣不是也不賴嗎。
上田:對啊。講到赤西呢,前陣子雜誌取材的時候,他說他想要上廣播。
中丸:喔?赤西說的?他說他想上?
上田:對啊他說他想上,可是咧,他說我的聲音是很寶貴的,所以呢,我就寫成作文,
        然後你們給我在廣播上唸。
中丸:欸我可以揍他嗎?
(兩個人爆笑)

中丸:恩所以說今天赤西他寫了作文來....
上田:對啊他放在我這邊我帶來了,想說就來唸一下吧。
中丸:喔喔,就是說在生日這天赤西反而準備了禮物給我們,那不是很好嗎?
上田:對啊是很讓人高興的事情。
中丸:阿,作文的標題也很好阿。
上田:對啊,因為這是很正經的東西所以我想說來唸一下好了。
中丸:喔喔真的嗎?
上田:以那傢伙來說算是真的很正經的。
中丸:那很好啊,趕快念來聽聽吧。


☆--------------開場白太長分隔線-----------------☆

「上田竜也物語」


ドンドンドドン。
太鼓の音が鳴りくさる。
夏の始まりだ。
僕は恋をした。
相手はもちろん有香ちゃんだ。
有限会社の有に線香の香で有香だ。
僕は恋をした。
あの日あの体育の授業、
有香ちゃんは走り幅跳びの練習をしていた。
あの飛ぶ瞬間の顔、
飛ぶ瞬間の腿のぷるぷる、
笑えたもんだ。
それを見て嘔吐するさとこちゃんに胸を打たれた。
僕は恋をした。
僕の名前は上田竜也。22歳。
初めて気付いた。
僕は天才だ。
タイヤ交換。
そのうち世界に名を轟かせるだろう。
世界に名を轟かせたい。
轟かせたらいいな。
いいや。
1人でも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くれれば。
僕は天才だ。
タイヤ交換の。

咚、咚、咚咚。
太鼓的聲音吵死人了。
那是夏天剛開始的時候。
我戀愛了。
對象當然是有香。
有限公司的有,線香的香。有香。
我戀愛了。
那天,在那堂體育課上,
有香正在做助跑跳遠的練習。
跳起來那瞬間的表情,
跳起來那瞬間晃動的大腿,
都讓人覺得很好笑。
我對看著那景象而嘔吐的里子非常心動。
我戀愛了。
我的名字叫做上田龍也。22歲。
我第一次發現。
我是天才。
換輪胎的。
不久的將來就會名滿天下吧。
我想要讓全世界都認識我。
能成名就太好啦。
算了。
就算1個人也好,只要有人知道我的名字。
我是天才。
換輪胎的。

☆-------------赤西仁你是櫻木花道還是智障?唉呀都一樣啦分隔線--------------☆


上田:............就是這樣。
中丸:恩,想吐槽的地方有很多。
上田:恩就是說阿,這是很正經的話題,是把我的戀愛故事寫成作文的。
中丸:原來如此。一開始的....有香?
上田:對有香。
中丸:有香......結果最後跟有香一點關係都沒有就對了
(兩人崩壞邊笑邊講)
上田:對對對,搞半天根本沒關....
中丸:最後是愛上看著有香的里子....
上田:對,是愛上看著有香跳起來瞬間的臉加上晃動的大腿然後嘔吐的里子。
中丸:這是赤西特地在生日的時候寫的。
上田:對。
中丸:.....做廣播真的是很難。到底是在搞什麼呀。那麼本週,傳說中的廣播節目要開始了!


(中間節目省略,直接來到結尾慣例的假裝被竊聽反省talk)


上田:我說那個阿,太長了啦。雖然說也不會怎樣。
中丸:你說什麼東西?
上田:還不錯阿,兩個人就講講自己愛講的,但是開場阿,那傢伙拖太長了!!
中丸:阿阿~你說赤西的那個.....作文?
上田:我說,那東西用掉太多時間,而且一點內容都沒有。
中丸:就是說阿,真的很離譜。
上田:對啊你說離不離譜?
中丸:超離譜。
上田:我覺得阿,K君也一樣啦,赤西也是,一定是想上廣播啦對不對。
中丸:應該是吧,你看他平常根本就不是會寫作文的那種人。
上田:沒錯沒錯,沒事幹嘛寫作文。
中丸:哇....想上廣播啦,赤西。
        上田你如果沒把他文章唸出來的話,之後一定又會跑來抱怨東抱怨西對吧?
上田:對對對。「為什麼不唸阿!!」搞不好這次還會跟Kame兩個人一起跑來(吃吃笑)
中丸:(笑到聲音糊在一起)對啊一直唸一直唸。
上田:............阿咧?這是什麼?
中丸:什麼東西?欸欸???
上田:這是什麼?收音麥克風?
中丸:怎麼可能!難道....
上田:欸!?這個還在錄嗎??
中丸:嗚啊被打敗了....
上田:這次是收音麥克風阿.....
中丸:今天沒有別夾式麥克風所以我以為沒事的......
上田:赤西對不起,抱怨了一下。千萬不要跟亀ちゃん一起來找我們喔。
中丸:(鼻子噴笑)那麼,下禮拜也請多多~
中丸+上田:指教!!


--
唉我真的很無聊,吃飽太閒就弄了一下這REPO。
赤西仁快付我錢!!

還有傳說中,愛抱怨的K君好像久遠之前有聽節目,
某一天突然想起來,跑去質問他們為什麼說他祖先是織田信長(之類的鬼XD我懶得去找那集在講什麼)
然後在K君的要求之下,上上禮拜兩個人為了賠罪在節目裡說,龜梨長得像李奧納多~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