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三揀四那麼多,搞了半天最後我還不是輕易被這種描寫職場女性的劇情吃得死死的Orz
慘澹的收視率にもかかわらず,第二話阿,我還蠻喜歡耶,
真是連自己都覺得有點意外XD











以下開始我預計會有大雷以及個人主觀看法,請大家不要輕舉妄動(鞠躬)









原來荻原是混蛋沒錯,但也不只是個混蛋。
對他而言,只有最快最省力又於己無傷的路,才是他考慮的選項。
要說的話就是投機取巧的兔子吧,
對照著ミナミ是馬鹿正直的烏龜,只懂得用正面直接的方式去做事。

這樣的兩個人,理念不同而衝突過,
卻在平安無事消弭危機之後,在會議室裡從彼此的戀愛故事開始擦槍走火,給了彼此一個不清不楚的擁抱。

ミナミ明明心想,這個人,只是寂寞而已吧。
卻又不爭氣的覺得,那樣被倚靠著的重量,令人安心。

這整集,也許就是這裡最打中我心裡。

有時候就是會這樣不是嗎,
不想要捲入什麼更深入的關係,不想要問你愛不愛我或我愛不愛你,
只是單純的,想要一個擁抱。

也許有點趁勢說出來,也許對那個人是有點在意,
可是在那個當下,最想要的真的不是未來不是承諾不是relationship,
而只是那個人溫暖的溫度。

唉勇也對不起了,要是我也會覺得荻原比較有致命吸引力阿。


不過勇也這集挺萌的XDDDDDDD
一開始的合氣道服,被摔來摔去太可愛了~還哭哭啼啼跑去給人家看淤青,幾歲了阿你XD
ミナミ的年下之男幻想scene,綁著無恥公主頭的料理姿,當然還有甜美「ご主人様」連發的偽女僕姿XD
超可愛的啊哈哈哈哈哈,可以打包帶走嗎?

不過我覺得編劇的問題有點開始出現了,
勇也目前為止還很平面,看不出除了年輕氣盛死草莓之外,角色的重點在哪裡Orz
然後幾個支線的轉換都有點鬆散,每次我都會很想學Down Town跌倒,「然後咧?」

算了不過才第二集,我期許還可以起死回生。

最後還是忍不住要說一下,雖然我很吃職場女性這套,也的確是起了一些共鳴,
但伊東姊姊演這角色阿,還是缺乏根本性的說服力。
拜託一個這麼美的人,在那邊感嘆說自己28了是不是將來再也談不了戀愛了.......................










是不是讓人很想翻桌!!!







唉。但我還是喜歡サプリ啦!(彆扭)
哼也希望某版的人最好是不要再腦殘。

--
p.s.差點忘了說,也很喜歡今岡大叔對闖禍的勇也說的,

「明知道自己沒錯也能道歉的是大人,明知道自己錯了也不道歉的是孩子」

跟荻原比起來勇也真的還是小鬼阿。
但是荻原突然變成包裹在倜儻外表下的好青年也是很不對呀......
編劇大人你到底想怎樣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