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にちゃん真的還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XDDD
雖然都不知道這些鬼東西是真是假,但不可否認是很好的殺時間娛樂,並且非常令人萌(大心)
..........好吧是in many different ways XD

恩我要再說一次,我下面要講的這些鬼東西都是未經證實的二頻道uwasa,
請大家不用看得太認真XD  也不要來戰我XD


反正就七夕前一天,有人目擊到中丸樣出現在惠比壽アトレ,
在書店購入了DEATH NOTE第12集XDDDD
然後竟然就そのまま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看起來XDDDD

夭壽喔太可愛了,竟然在等約會的時候跑去買死亡筆記來看啦~~~(大心兩萬)

然後偶爾打個電話,之後彼女就登場了~(死)
兩個人感情很好的走出アトレ,搭上小黃,
中丸樣要坐進車子裡的時候對放說「不要跟來喔」。

寫repo的人說因為中丸講這話的時候笑容很可愛(死)
所以她就乖乖聽話沒有跟。

恩我有點爆炸了。人有沒有太好!!!!
竟然被跟也不生氣,還對人家笑容大放送Orz
嗚嗚嗚跟那個動不動要殺人全家的都不一樣(被打)

是說我也覺得放話要殺人全家很MAN很可愛就是了(死)


然後另一個repo是七夕當天,看來是廣播收錄日,
總之先看到的是上田,白上衣牛仔褲戴墨鏡,
中丸出現,灰上衣牛仔褲黑皮鞋,搭計程車來。

晚上七點半左右進去,10點多出來,走了一小段路才招計程車,
中丸在講電話,好像聽不清楚所以用另一隻手塞著耳朵(我愛repoXD 有沒有這麼生又鉅細靡遺的)
10:44中丸下車,走進Lawson買了五罐伊右衛門XDDDD
然後繼續一邊講電話一邊走進彼女家マンション。

唉我真的是有點要被笑死XDDDDDD
中丸跟彼女是馬嗎??為什麼兩個人要喝掉五罐伊右衛門???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恐怖XD  到底是怎樣的人在寫這些repo?
難怪下面有人回說,立派なストーカー行為だなOrz
唉因為這樣真的是ストーカー阿,實在是很不好XD 但是repo好生(掌嘴)


喔然後講到彼女XD
傳言是大他一歲,關西人,疑似是立教大學準ミス,總之是好人家的お嬢さん。
但是有人超賤的,說既不可愛也不漂亮,兩個人是中の下カップル同士XDDD
他馬的最好中丸真的中の下啦!!(突然キレ)

唉隨便啦,其實只要不是伊藤彩華我就很開心XD
鄉民一直把她說得很像精神病患我非常的爽~Hooray!!
而且中丸這賤人突然在節目上宣稱他喜歡年上真的是很有鬼,哼。
不過總比他死在無腦蘿莉手上好,我只能說。


再來是五月跟田口一起去TDL的repo。唉迪士尼怨念好深。
早上他跟彼女一起從彼女家出來,應該是搭計程車?送女友去上班(幹有沒有太貼心,我要哭了Orz)
然後他自己又回彼女家(我要再說一次真的很貼心!!他馬的)

磨了一陣子以後搭計程車回自己家 → 數小時後開自家用車去接田口(吼是天生好人料嗎?)
開車直奔TDL,買的是傍晚的票,
寫repo的人說,中丸キョロキョロしすぎ、写メりすぎXDDD
太可愛了一直東張西望,還拿手機拍照にゃーーーーー(心)

然後好像出園得挺早的,開著自家用車把田口放在都內某處,然後又回彼女家。
服裝方面,田口是白色長T外搭格子背心,黑白鴨舌帽,
中丸樣是紫色長T,黑帽子,戴眼鏡キャーーーーーーーー(萌了XD 為什麼戴眼鏡那麼萌我不懂)

話說,八月份Wink Up他自己有招跟田口去TDL的事情,
也的確說了是傍晚去的,照取材時間推算,恩是五月沒錯喔呵呵呵(怪笑)
他說白天先去買東西,趁著晚上人少再去玩~

我有點感心於他其實沒有說謊這件事XD  
他只是隱瞞了部分事實ex.他其實一直住在彼女家之類的XD
唉他掌握了公眾人物說話的奧義,莫名很想拍肩膀跟他說你長大了XD

還有那個愛炒中丸梗的伊藤彩華XD
當天在網誌上有意無意透露她也在同一天去了TDL~XDDD
不得不贊同一下鄉民說的,要是是本命,根本不用這麼必死阿XD  唉~
真的是很有病(關電視)


最後這個我最喜歡了XDDDDD
因為很方泥而且超有臨場感!!真的很可以想像那個場景,噗哈哈哈哈。

場景:6/25青山某所(這人出入的地段都比較高檔XD 果然是給人貢的嗎Orz)
人物:一樣是與彼女一同出現。

在等過馬路的時候,看似女高中生三人組發現了中丸樣。

「請問是KAT-TUN的中丸君對吧?」
『阿…不是喔』
「耶?真的嗎?」
『對』
「那請問你知道KAT-TUN的中丸君嗎?」
『…?』←頭歪一邊        (真他馬賤死了XD 有人在裝傻!!*指*)
「你長得真的跟他很像…」
『…』←點頭           (是白癡嗎?XDDDD點什麼頭阿)
「果然真的是本人嗎?」
『…?』←頭歪一邊       (笑死我了又裝傻XD 真的都可以想像他歪頭的鬼樣子)
「是本人沒錯吧?請跟我握手!」 
『…』←手伸出來        (我真的炸裂了!!XD不是說不是本人嗎?那你手伸出來給人家握個屁阿XD)

3人「キャーーーー」(握手)
『旁邊還有其他人在,而且現在是私人時間,請不要那麼大聲』
「對不起。今後也會繼續支持的請你加油!」
『謝謝』   (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喔!!有沒有這麼有禮貌的啊我要昏倒了Orz)

中丸與彼女去っていく。


嗚嗚嗚嗚我真的都要哭了,中丸樣人太好,
プラベ被打擾也不會動怒,不但手給人家握還很苦口婆心(?)叫放不要張揚OrzOrzOrz
唉人真的是很好,希望大家不要欺負他(哭)

但是他真的很白癡XDDD
裝傻也不裝徹底一點,都已經否認了然後手又伸出來是怎樣XD
這樣跟恰啦被大阪帥哥吐槽「今喋ってんじゃん!」有什麼兩樣XDDDD



本人じゃん!!!



實在太方泥了救命XD
中丸雄一我真的愛你(擦眼淚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