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其實是一個台灣人應該不會有的東西。
沒辦法阿,就真的沒有什麼四季分明這種事,
只有稍微不熱的夏天,很熱的夏天,稍微涼一點的夏天,跟冬天,而已。 

偏偏日本人是一個對季節很敏感的民族噢,
我最近整個有點被他們打到七葷八素,哈哈哈。

好啦,鋪陳了兩小段想假裝輕描淡寫,其實我只是想講一下我被嵐家新PV殺到了XDDDD





大學男女的夏日清爽酸甜戀愛物語阿,太賊了,
一群人臉上被油彩畫得花花的,還給我定番的烤肉花火大會!是可忍孰不可忍~

太可愛了你們這群賤貨!!!

就怎麼會さわやか成這鬼德行Orz
真的是青春哪,好燦爛~我要瞎了快把可魯牽來!

唉真的是很意外,這個我直到21歲為止都沒搞清楚過臉跟名字的團體,
竟然開始以一種詭異的走勢在我心目中行情看漲(恩當中有很大部分要歸功於利打大野智XDDD)
整個就是很慶幸有衝下去買到票,哇哈哈哈。


唉愛他們真的是比愛卡褪不痛苦很多,這是我連日來的心得。
正港さわやか感情好,也不用擔心誰誰誰被說娘(好吧松潤例外XD 他有點被龜上身了最近)
看看櫻井翔跟愛拔阿,多麼有為好青年的長相!!
哪像某團妖氣沖天,我都不好意思在我家光明正大看con DVD呀!XD

雖然早知道さわやか不在他們菜單裡,也明明就愛他們那樣,
但在這個多事之秋(真的是季節感很混淆XD)實在忍不住會很感嘆哪~


恩說回夏日感,T&T的新PV也不是蓋的,
而且,是我的問題嗎?
我覺得那PV阿,  超  級  萌  !!!!

兩人組真的是很容易引人遐想Orz
夭壽阿我明明就不吃TAKKI這味的也是被萌到亂七八糟,
偉哉サマー,偉哉ジャニーズ!

哈哈哈哈卡褪快發新單曲阿,我要看新PV!!(女人,妳的名字是貪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