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要從我昨天半夜睡不著亂轉電視開始說起。
愛看的日本台跟電影台不知道為什麼都很難看,好不容易停在不知名的日本電影看了一下,
結果竟然是鬼片???
碼的害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挫了好大一下,在心裡大聲咒罵然後趕緊轉台。

頻道來到了我不熟悉的台灣綜藝區塊,然後被林依晨吸住眼睛。
看看劇名,東方茱麗葉?
應該是改編北川美幸那個少女騙子(哈哈我承認我以前很愛啦所以硬要嘴硬)的東京茱麗葉吧?
結果果然是,而且竟然還找了任達華來演那個大魔王設計師,真的是很方泥。

因為實在沒東西看,只好認真看了一下,
演紈褲子弟的那個男生很像猴子,不帥但蠻可愛的,
問題是怎麼變成了內衣集團少東阿!?
而且EASY BODY的置入性行銷明顯又粗糙到看了真的很痛苦耶,會替演員覺得很丟臉的那種程度Orz
還有林依晨在裡面也未免太兇?我不記得綾瀨穗脾氣有這麼大阿?

好但其實上面這些都不是重點。
演亮的男主角一出場,我真的有點傻眼了。

哪來的這個帥傢伙?

眼睛很大,五官英挺漂亮,眉宇間散發的好人家氣息很像小泉孝太郎,但優雅氣質更勝一籌,
其實也有點像陳思翰,只是少了那種楞頭楞腦的感覺,笑起來很靈活。
而且竟然還骨架勻長肌肉結實,看林依晨偎在他身邊卻只到腋下的態勢,身高怕是有個180up吧。

唉說那麼多不如直接放人家截的圖上來↓↓







到底是打哪來的阿!!!!
雖然我已經跟台灣演藝圈脫節很久了,但是這樣一個令人驚豔的帥哥怎麼可能完全沒聽說過?
雖然王子型不是我的菜,可是這傢伙也真的太亮眼了吧??

於是,回到家就估狗了一下,
發現他叫吳尊,是什麼鬼團體飛輪海的成員,身高184,曾任健身教練及模特兒。

然後重點來了,汶萊人,澳洲墨爾本理工大學畢。


好我要開始情緒化了。

我真的很厭煩每次被吸引、覺得氣質不錯的人,都不是台灣人!!!!!!!!
到底為什麼那種乾淨舒服美國棉一樣清新柔軟的大男生,都真的是在國外唸書長大的背景???
為什麼就那麼湊巧他們都有唸到大學畢業???

這種感覺真的很讓人崩潰,讓我想起前陣子七夕,
我一邊翻雜誌上的情人節項鍊特集,一邊跟我媽抱怨為什麼這些今生金飾之類的鬼設計都那麼醜,
好不容易看到一條設計簡單大方覺得不錯的,定睛一看,發現居然是GEORGE JENSON!!!

崩潰至死崩潰至死崩潰至死。
我沒有要崇尚名牌,不想要崇洋媚外,
但就真的是那麼不湊巧,在我毫不知情的狀況下,吸引我目光的,就真的那麼剛好那麼該死的,不是MIT。

阿阿阿阿到底要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停止愛上這些遠在天邊的人事物??

氣死我了他馬的。
雖然後來轉到國光幫幫忙請來了跳八家將出身的貓董我也是覺得他們還蠻帥又可愛的,
但氣質這種東西真的是很微妙,我也不會說。

最後附上飛輪海官網上他的profile,以及他在無名上的留言。
恩我覺得他很努力試著中英夾雜key in,還有最後總是會叫歌迷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這兩點很可愛XDD
哈哈哈(爆炸完愉悅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