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基本上一直處在有點要夭折的狀態~很想乾脆摔筆不寫了!
是說但筆電不能摔,而且越是艱辛困苦就越要拿出我的根性來!!
所以現在要寫了啦(不耐翻白眼)

怎麼說阿,就真的是跟白開水一樣一下就演完了,清淡到不記得演過什麼Orz
サプリ真是開了我眼界,一部日劇怎麼可以難看成這樣,而且還是月九???
不是要強加包袱還是怎樣的,但這真的是我很素朴的疑問耶~
まぁ~いっか?

一開始那個女人選包論,其實不得不說有戳到我愛的點。
真的阿,像老美說的you are what you wear,
妳有什麼樣的品味,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反應在妳的穿著搭配,還有身邊的男伴上。
(講到這裡其實有點想一頭撞死XDDDD)

所以我很喜歡最近那個汽車廣告,就一個女人在店裡為了兩個包猶豫不決的時候,
突然發瘋似的抓了包就直往店外衝,只因為她想問開車經過的那個女人which one is better,
搭配上廣告詞,「一看就知道妳品味很好」,簡直就是正中紅心。

咳嗯扯遠了,總之女人選包如選男人這點我很贊同,
挑三揀四不願屈就的結果是兩手空空,這真的是每個女人的惡夢。

但是!!
這道理Carrie早就講過,你有沒有在聽嘛?
編劇你不要妄想拿兩句警世良言唬弄一下,就以為可以把伊東塑造成OL代言人阿!!!

是沒有看到她講話眼神跟死了一樣嗎?
高興的時候也好激動的時候也好悲傷的時候也好,講話的調子根本就一模一樣阿!!
一點感情起伏都沒有,妳是被灌了說話程式的塑膠假娃娃嗎???

真的不能怪我這次對她這麼兇狠,實在是被她跟瑛太在橄欖球場那場戲氣到了Orz


「もういいや。つまらない。あなたといっしょにいてもつまらないし、
 こうしてだって、一緒にいる意味がわからない。
 意味がわからない人と一緒にいるほど暇でもない。だから、帰るね」


這段台詞明明就棒斃了(中槍倒地)
完全就是死要逞強的女人意地,講完轉身就走、內心卻又偷偷期待對方會追上來的心境也完全能體會。

但是!!伊東女神的演技真的讓我痛苦兩萬Orz

妳說阿妳,眉毛是在挑什麼挑??嘴巴是在噘什麼噘??
妳講那些話的語氣,跟妳在對與勇也數著咖哩party要做什麼準備的時候、跟妳在會議上提案的時候,
都一個死樣子妳知道嗎???

活生生扼殺了這段台詞該有的壯絕淒美(?)
然後竟然還有臉配O.S.說,能漂亮的扯謊讓妳鬆了一口氣!?(怒砸吉他)

天地良心唷~~~~~~!
皇天在上后土在下,麻煩去看一下りょう對瑛太說試合終了的時候那抹苦澀微笑,
還有白石美帆說真不愧是創意總監,就連談分手也這麼時尚的時候,
那種假裝滿不在乎卻滿溢悲傷的語調好嗎?

阿阿阿阿阿阿我真的痛苦到要死了,就真的怎麼會演這麼爛?????
誰快來給我個解釋阿!!!!(對穿腸再度滿天噴血)
真的就如同我愛人說的,藤井一副覺得跟荻原在一起真的很無聊的樣子阿!!
演不出心痛的倔強就算了,轉身前的那表情根本就是一副「阿~終於說出來啦~」的すっきり樣阿喂!!

雖然伊東女神是大根女優這件事早已不是新聞,好說歹說也是忍耐了五集,
但到了這集我真的是受不了了!!
痛苦死了到底是誰在扯誰後腿阿?搞清楚再吠阿你們!!


好,我真的要平心靜氣,平心靜氣,既然已經是不可改變的事實。
演技問題先撇一邊不談,但藤井ミナミ就真的還是一個很討厭的女人阿!(沒兩秒又激動起來XD)
根本就是吃定年下的勇也喜歡自己,繼第五話把他拖去當安全氣囊之後,
這集又要利用人家然後把功勞攬自己身上?
喂妳不是對工作一絲不苟不屑歪道的嗎?私底下耍小手段倒是很伶俐嘛~

而且我不懂耶,第一話不是還一直拍她下班回家作菜給自己吃嗎?
怎麼這會兒又連最基本的咖哩都做不出來了??
所以サプリ的設定每集通通都會大風吹就對了?(翻桌)

阿阿阿我可以跳過女主角的部分嗎?
反正我現在除了辱罵她之外也寫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東西Orz


不過我要說一下阿,荻原認識田中她老公,而且還是他在橄欖球隊的前輩這件事,不是應該爆點很大嗎?
為什麼我卻有點感覺不出來阿Orz
而且荻原對田中訴說他的罪惡感的時候還給我一種今さら的感覺,
更別提後來她老公直接打電話給荻原示威(?)感覺有多突兀了Orz
反正就覺得劇情坑坑巴巴的渾身不舒爽,気のせいかな?

然後另外兩對couple(?)真的很令人在意!

今岡先生竟然跟柚木提分手了啦!!有沒有搞錯阿~
一直覺得要分也會是柚木自己走人哪,怎麼會是enjoy大叔開的口咧?
而且居然還是在小夏好不容易願意開始接受柚木的這個timing耶,真的要昏倒,是有親密恐懼症的Big嗎你!!
不要這樣阿我很喜歡這一對的Orz

然後是可愛死人的渡邊跟勇也啦!
淺見麗奈這賤貨,水汪大眼睛滿是淚水,嘴上卻還要逞強的說,


「本当は.....本当はなりたいの。あんなふうに。
 でも、それ認めたら、余計自分が惨めじゃない?
 認めたくないじゃない?絶対に」


難怪勇也後來會忍不住伸手攬住她Orz
這才叫做任性中有脆弱的可愛女人阿你懂不懂!!(搖晃勇也肩膀)
對著年下的バイト君說出自己對於職場不上不下的迷惘與不安,無依得只想要一個擁抱,
這才叫做我想看的職場戀愛劇阿你懂不懂!!(搖晃編劇肩膀)

氣死我了勇也跟渡邊在一起明明就好斃了天造地設,
偏偏就是要讓他執迷不悟下去,而且那預告是什麼鬼玩意兒?
現在是把觀眾當作鼻子前面吊著紅蘿蔔的馬嗎??
真材實料的話根本不用一直拿龜的螢幕初吻在那裡晃阿晃的招攬顧客啦!!!!(火山爆發)

真的是氣死我耶,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
原本發願要平安喜樂收看這部爛戲的,卻還是被氣得血壓狂飆!
超~級~嘔~!!

慘了現在我心中的天秤已經嚴重崩壞,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好好見届ける這戲到最後耶~
明明也就沒有那麼愛龜(被打),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犧牲奉獻阿!!!

唉明明那些咖哩文案還蠻有趣的,我卻怒急攻心一個字都沒提XD
那在最後補個兩句好了XD

就是勇也說,「趣味カレー。バカだけど、すげぇーいいヤツ」
後面那句是パクリ品川對庄司的評語嗎?XDDDD
還有「カレーの絵文字があったら、絶対便利」也是很可愛啦~~(打勇也屁股)

恩大概就是這樣了(無奈)
只希望下集不要讓我爆血管,唉唉唉唉唉。
卑微的視聽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