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真沒想到竟然會是用這樣的心情迎接這一天。
連少俱都忘了要看,真是遺忘得很徹底。

大概是要懲罰我最近的心不在焉吧,12點剛過我就在自己房間摔了一大跤,
手腳頓時多出了五六塊黑青,現在一邊打字左手還隱隱痛得發抖。

對不起啦中丸樣,我知錯了(捏耳朵下跪)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要說的,只是帶著半告解的心情,
想說在這一天,不寫點什麼好像真的有些東西就要留不住了。


區利那天問我原點,還真的是想不起來。
只模糊記得當初沈浸在那堆檔案海裡,目光被吸走的時間越來越多越來越長。

發現了有個傢伙,話很多聲音很高總是拍著手笑瞇了眼角的縐紋,
猜拳總是輸,沒得吃卻嘻嘻哈哈組了一個烏龍茶俱樂部,煞有介事的品評著嗯這家店的烏龍茶濃度比較高。
有點沒用老是雞貓子喊叫,摸個恐怖箱可以搞得一副天地變色哭爹喊娘,泡熱湯好像要了他的命一樣。
但是人很好,願意跟赤西仁換總覺得點不著的點火槍和一看就知道游不快的水中玩具。

很智缺的在演唱會合間跟後輩拉拉扯扯,
還穿著寬鬆T-shirt運動褲配上一雙大皮鞋,跟身旁那些漂亮男孩子比起來真是醜。
私底下那樣活躍喧鬧,每次本番卻總是緊張神色溢於言表。

大概就是這些片段吧,一點一滴逐漸累積,
有一天就突然發現他在我心裡變得很重要。

開始認真喜歡他所有的樣子。

喜歡他踢腿轉圈那漂亮俐落有彈性的動作,還有每次這個定番pose之後微微露出滿足感的神情。
喜歡他高聲假笑還一人ボケツッコミ的那個神經質欠揍樣。
喜歡他唱歌時候聲音的質感,BEAT BOX時候在空中擺動的修長好看的手指。
喜歡他柔軟的雰囲気和笑容,いじられてもみんなでツッコミ合って、笑い合って。そんな彼が大好き。


唉呀呀我沒有打算要寫成這種噁心巴拉告白文的耶,糟糕Orz
所以就這樣吧。

中丸樣莫名其妙最近突然整個人變得很成熟,好像一夜之間變成落ち着く的大人,
雜誌照也是ありえないほどカッコよく決めてる。
やっぱ恋でもしてるだろう。

也好阿戀愛讓男人成長,oops但赤西仁?(被打)
唉就連這篇逮到機會也要損他大爺一下,我真的有病XD


いろいろあったけど、やっぱりこの人が好きって、改めて思った。
がんばってる姿、見守り続けてやる。
23才、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