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完全的失語了。
原來有些東西我只是抗拒去觸碰,雖然隱隱約約一直感覺到自己的逃避。

從早上開始,茫然,但是並沒有什麼難過的情緒。
直到剛才,開了網頁聽見CARE,乾涸已久的情感突然毫無預警湧入心底衝上眼眶,
想起,這個清亮聲音的主人,擁有多麼好看孩子氣的笑容。


官方聲明一如預想中的令人無力,
我好想相信他真的是為了學他最喜歡的英文出國,也許JIMMY還可以照料他。

明知道再猜測下去也沒有意義,
但只要一想到他是不是真的生了病,就怎麼也無法釋懷。

或許因為我還是很執拗的要相信,一定是因為那樣不可抗拒的因素,他才會放下一切離開。


好諷刺。24小時的那封信,一直都只讓我煩躁。
在這個時點重看,卻一字字都揪得心發緊。

小心翼翼看著每個人臉上的表情。
唸著信的人,那時候,就已經決定了嗎?
而聽著的你們,那時候,都已經知道了嗎?

最後他自己說了,「泣いた分だけ、笑顔が待っています」。


CARE裡,這句詞的響き聽過就忘不掉。
最初喜歡這首歌,就是因為那份跌跌撞撞也要向前邁進的固執年少。

赤西仁在我心裡一直都是那樣。

像我跟區利共同感受的,他是我們心裡很柔軟的那個地方。
會希望他可以一直そのまま,不要長大。


不管真正的原因究竟是什麼,總之他要暫時離開的事實,已經無從改變。
作為一個很遙遠很遙遠的不相干的所謂歌迷,只可以在心底默默給他渺小的祝福。

希望獲得了喘息的空間,他會開心一點。
希望這次的遠行,可以給他足夠的力量,然後把他帶回他歸屬的地方。

請,一定要回來。


馬的赤西仁原來我真的這麼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