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東西積了很多心得,
但都沒有在當下那個timing文字化,於是我懷疑它們可能永遠都不會有機會見天日了。

不過愛睏的今晚並不想用腦,只想隨便講些讓自己開心的。


起因是昨天晚上看到的,愛拔倒頭栽XDDD
他就真的很蠢,說要挖自然薯結果挖著挖著突然就整個人跟卡通一樣頭下腳上栽進洞裡了!!




真— 的 — 很 — 可 — 愛 —!!

而且栽進洞裡竟然そのまま完全不試圖掙扎,光卡在那呼天搶地要專家來救他。
我只可以說他很敬業,ボケ得又快又徹底,實在是達到キャラ作り與天然ボケ合而為一的至高境界。


接著我想起之前在你水管看過一個片段,
某年con上愛拔光顧著看台下觀眾沒在看路,結果唱著唱著就咚一聲栽進舞台的洞裡XD

於是我用了aiba +  fell 當關鍵字,很可惜那檔已經不在了,
卻找到某集真夜中の嵐的片段,愛拔牽著腳踏車在冰上重重摔倒XDDDDD

當下真的覺得很~方~泥~
這人常跌倒(還都跌得很派手XD)就算了,也未免留下太多證據了吧XD




唉看起來是真的很痛,而且他用淚目說「本気で痛いから、ボケとかね、訳わかんないこと言えない状態」
真的很可愛阿這個人!!

我也不會說耶,雖然他以天然キャラ走天下,照理來說一切都應該是要發自天然,
可是發現他有自分なりに在計算著ボケ這件事也一點都不會讓人破滅或是反感,
只加倍覺得他那樣的努力真的很可愛,
尤其明明努力在計算卻又因為真的天生少根筋而突發狀況連連更是超可愛!!


跌倒系列之後是真正的災難(?)系列,天才!愛拔動物園(誰說的?XD)的外景修行,
由愛拔本人嚴選,「差點就要死掉了的瞬間BEST 5!!」




我覺得阿,マジありえないっつーの!
第五名的袋鼠左右開弓鉤拳連發的態勢也未免太像人了吧?

一二名的南非系列真的很誇張,是豹耶!老虎耶!
雖然不覺得日本人在這種事情上會掉以輕心,但還是真的很怕愛拔一不小心就少了一隻胳膊一隻腿之類的Orz

我真心覺得他可以出演這節目很好,但是拜託不要讓他被吃掉阿(哭)

是說看到他猛對著動物說破爛英文還是很想大笑巴他頭就是了,在那邊I don't know個鬼喔!
最好是用英文牠們就會比較懂啦XDDD


恩最後來放個飛花小物收尾好了XD




對其實內容沒有任何意義。
重點是 兒。童。期。的。松。本。潤。(女裝ver.)

point 1. 還沒變聲。
point 2. 即使是這樣,扮成小女生也太天殺的可愛過頭了吧!!!!!!

難怪會有工作人員真的把他誤認為本物的小女生阿Orz


恩還有,
愛拔明明從以前到現在都長得一模一樣,為什麼小時候拙拙醜醜的氣卻那麼濃厚?
感覺不只天然,還真的有點缺牙痴呆XDDD

可、愛、死、了!(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