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看完了啦。
怎麼辦我覺得啊,SAPURI那鬼東西我都堅持著寫了八集追看心得(最後還是夭折了けどXD),
唯愛卻一直寫不出來這樣很申し訳ない耶!!

就整個氛圍太喜歡了啊,而且非常非常的懷念。
說起來我記憶中第一部自發追著看完的日劇,就是北川老師的「跟我說愛我」。
像雛鳥破殼而出的第一眼,不知不覺中我心裡的日劇,就是長那個樣子。

好像又回到小時候,可以不去管那些旁雜的枝節,只專心致志看著想著,男女主角到底會怎麼樣呢?



在工作上碰了一鼻子灰,自尊掃地的弘人,
回家看到菜緒,那樣純淨無垢的樣子,想是加倍感覺自己的難堪。
於是擺起了臉,「妳來幹嘛?」「不好意思我工作很忙,現在不是(玩樂的)時候」

菜緒落荒而逃,弟弟倒是幹得好,
「哥哥你剛那樣好過份!姊姊可是做了飯給我吃喔」

追出去的弘人終於臉上又有了笑容,雖然是淡淡地,少少地。
被生活追打著擠壓著臉上神情都逐漸冰冷的弘人,只有笑起來的時候,眼底是溫暖的。

看著道了晚安就要離去的菜緒,咬了咬牙終於還是喊住她,卻語塞了。
最後只說出,

「我再打電話給妳」

一直處在不安情緒中的菜緒,聽見這句話有點不敢置信,
卻也只能壓抑心跳點點頭說,嗯,我等你。


阿阿阿阿就真的只是那麼簡單的兩句台詞阿!


「電話する」
「うん。待ってる」


卻那麼讓人起共鳴。
喜歡的人說會打電話給自己,心跳的重點不在可以講電話,而在於對方承諾了還有「下一次」。
代表自己還沒有被判出局,還有下一回合的出場機會。

唉唷我真的懂啦,那喜悅的種子埋在心裡,日夜發芽長大的ドキドキ感受(淚)
嗚嗚嗚誰不是一路從少女長大過來的。(是把男性生物放在哪裡XD)

所以後來菜緒在電話裡對弘人爆炸說,
我就已經喜歡上你了啊,
一邊心怦怦跳著想說你什麼時候才會打來,一邊又很不安,然後就那樣漸漸喜歡上你了。的時候,
我真的是感同身受跟菜緒一起掉眼淚Orz  雖然這樣說很濫情(是說我又哪時候不濫情了XDrz)

真的。
喜歡上一個人這件事,有時候不是瞬間動詞,而是一個持續性動詞。

在那個當下被吸引,然後慢慢的默默的在心裡發酵,咕嘟咕嘟冒出氣泡,
最後終於滿到胸口心口,到了一種不化成言語說出「喜歡」會受不了的程度。

唉唷菜緒可愛死了Orz
要是我是男的一定也會愛上她。
畢竟這樣純情直接的告白,一生都不見得有一次機會聽到阿。

才在愛人網誌放過話的,結果第三話綾瀨遙靠這幕戲直接在我心中翻身,可—愛—至—死—!
是的我儼然也成了入戲的婦女。


弘人雖然很欠揍,愛自以為苦往肚裡吞全天下只有他犧牲,
可是真的不會想責怪他耶,反而很想愛憐摸摸他頭說,孩子你命這麼苦乖僻也難怪,快來讓姊姊秀秀抱一個。

非要等到確定繼續簽約,還拿到了新工作,
有了那樣一點小小的回報與成就,才覺得自己有勇氣、有資格拿起電話撥給菜緒。
這樣一個プライド高い的小逞強人可愛死了阿!!!!

只要一想到他是拗了多久才下得了決心撥那通電話,
就很想一邊尖叫一邊搥打他(結果導致男主角骨折碎片還刺進胸腔)囧rz


其實我每次看完唯愛都會處於這種只想一直不理性尖叫的狀態XD  
根本寫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心得,還好有我愛人在,
她都把我內心的崩潰吼叫完美化成綿密細膩文字了我真愛她XD

恩所以我決定第三話寫到這裡為止哈哈哈,人家愛睏嘛~(扭動嬌嗔被狠打)
唉唯愛真是好,真高興我們熬過了那個痛苦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