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容我在標題小小不理性一下,
對啦他們今天開始要在韓國開con了啦,一天兩場總共四場啦哼!!

可惡死了(踢垃圾桶)

話雖如此,他們封面的那本TV GUIDE還真是可愛炸頂Orz
是被白色針織衫包裹的冬季男人~!

來貼一下我翻的暴走脫線座談會,哼幸好ニノ一開口就說了人話,不然我才不要翻!(賭氣)


11.11-12
嵐的韓國公演作戰會議


櫻井:欸—10天後就要迎接傑尼斯史上初次的韓國單獨公演,想說是不是該來開個作戰會議。
        因此今天,就由櫻井我來擔任進行會議的司儀。請多指教!
其餘4人:那就麻煩你了!
櫻井:首先呢,從ニノちゃん開始說說現在的心境。韓國公演近在眼前了。是否正是“You are 
        my SOUL”這樣的心情?
相葉:喔喔喔—出現了!
二宮:(笑)總之,盡量不要跟台灣有所差異。應該說,想要傳達幾乎相同的喜悅和感動吧。

櫻井:因為是巡迴公演所以內容沒辦法改,就從心情開始著手吧。松本さん前陣子因為「Asia 
        Song Festival」去了韓國,有什麼樣的體驗呢?
松本:總而言之就是很驚人啊,那種狂熱的聲援。簡直跟日韓World Cup時(在電視上)看到
        的沒兩樣。
櫻井:當然,觀眾並沒有像那時候一樣穿著隊服加油啦,不過整個會場感覺都被染成“紅色”
        了對吧。
松本:所以,這次的周邊商品才想說全部都弄成紅色的吧。

櫻井:原來如此。那麼大野さん呢?
大野:(話題突然轉向自己,驚嚇!)
櫻井:上次(到韓國)想做卻沒做成的事情是?
大野:我想吃.......烤肉。

櫻井:(無視他)那麼下一位。相葉ちゃん覺得怎麼樣呢?
相葉:唉呀~大明星的程度連自己都大吃一驚呢。不知不覺中就徹底享受了VIP待遇。
二宮:(笑)對啊明明你在日本從來都沒被認出來過。
相葉:不要看我這樣,我多少也是會被認出來的好不好!  在我家附近的話!!

櫻井:(笑)那麼,愚蠢的話題就到此為止,從現在開始要進入正題.....在那之前大野さん,請
        發表之前大家講好的那個作戰名稱!
大野:(急忙放下零食)欸!? 講好的作戰...? 嗯我想想...應該是“閃電作戰”沒錯呴?
二宮:(笑)喔~真是令人在意啊。作戰內容是要做些什麼呢?

大野:畢竟是首爾,所以想要好好意識著“SOUL SOUL♪ ”的部分來唱歌。
二宮:原來如此....但這個作戰是有哪裡閃電了啊!(笑)
松本:(笑)那樣根本就是超級精神面的作戰而已。

櫻井:(笑)為了確認再問一次,作戰名稱是?
大野:閃‧電‧作‧戰。
相葉:(笑)具體來說到底閃電是要做什麼?作戰是要做什麼?

大野:所‧以‧說,平常是“(一邊比劃動作,小小聲)SOUL SOUL♪ ”的地方改成像“(猛
        力比劃超大的動作)SOUL SOUL♪”這樣。也就是說要拋棄迷惘的意思。
二宮:原來你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在迷惘啊(笑)

櫻井:(笑)總而言之,努力不輸給歌迷熱烈的聲援,我們嵐也充滿幹勁的出發吧!
二宮:會議這樣就結束了耶。
櫻井:(笑)那,要來報告一下大家的近況嗎?
松本:這陣子好像總湊不齊5個人碰面呢...是說這不是一開始就應該進行的嗎?(笑)

相葉:我我我!  前陣子因為「天才!志村動物園」的外景去了非洲,被獅子咬了~!!
其餘4人:欸!?

二宮:雖然本人好像一副很開心的樣子在講,但不覺得蠻驚人的嗎?
相葉:雖然有穿了護具,可是還是有點痛。
櫻井:還真不想要有這樣的日常生活啊~(笑)

松本:臉不要緊嗎....?
相葉:當地的人對我說(左右擺動著臉)「總之就是想辦法避開!」(笑)
二宮:是閃電作戰啊!(笑)
大野:呵,呵呵(自己一個人竊笑)

松本:總之,平安無事回國了。還收到從當地買回來的土產。
二宮:那個T-shirt很不錯喔。
松本:大家的是還不錯啦,但我那件是怎樣啊?  正中央有一隻大象還寫了「SOUTH AFRICA」耶
       (笑)。擺明一眼就讓人看穿是土產嘛。
櫻井:根本就是外國人在日本穿的“原宿”T嘛(笑)。
二宮:而且啊,還超大件的。

松本:那麼カズくん最近過得怎麼樣?
二宮:跟相葉さん比起來真的是很微不足道的日常生活唷。

櫻井:也是呴....不過大野くん的生日就快到了對吧?  到了韓國歌迷應該會唱生日快樂歌之類的吧? 
        像在台灣的時候幫我們慶祝嵐的出道日那樣。
松本:那一定要用韓文回應一下。

大野:ペッケッスムニダ~。  〈←疑似是「初次見面」的意思〉
櫻井:(演唱會)正high到最高點的時候沒有人在說“初次見面~”的吧(笑)。

二宮:那也是閃電作戰?
大野:對!(突然神色一斂)  因此,在這邊想要針對leader我發起的作戰作出指示。
其餘4人:蛤、什麼?(笑)
松本:咦,那近況報告呢...?

大野:韓國正在等著我們!
4人:(搞不太清楚狀況,但被那股氣勢壓倒)啊,是!
大野:(用沈重的聲音說)在那之前千萬小心不要生病啦受傷啦。
4人:(背脊挺得直直的)是!

大野:要全力以赴展現嵐的表演....能這樣就好了呴? 〈 ←剛剛的氣勢去哪了XD〉
松本:(笑)是的,就是這樣。
櫻井:我覺得就是這樣沒錯啦。

二宮:散會、散會。撤退—!
相葉:那,來去綵排吧。


--
喔唷這樣好像還是弄得很花。
管他的我要去睡了啦,可惡韓國控,哼!(還在記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