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嚴格來說學名是冬季男人症候群。

都愛說台灣沒有四季分明的季節感,但一到冬天,這病卻貨真價實發作起來。
病徵是,看到任何有冬天氣氛的東西,舉凡手套圍巾大衣純白街景(純屬想像你咬我阿XD)
就會極度怨恨翻絞起自己手中為什麼沒有握著另一個人的溫度Orz

Please repeat after me.


ぬ‧く‧も‧り


這是一個非常實用,應該說非常希望有人天天言教不如身教幫忙複習的單字。KD

說不清楚這種對體溫的眷戀究竟是不是人天生的弱點,
只知道比起說過的任何話語,溫度更能烙進身上心底,因為是用全身感官去記憶。


好以上說的東西完全與這個分類無關。

只是想說,之前聽了個把月都不膩的One,竟然在最近失去了精神安定的效用。
以極高頻率取而代之出現在我MP3 list裡的,是兩張單曲。

'03年冬的とまどいながら,跟'05年冬的WISH。

其實也不是刻意,但自然而然想聽的就是這樣帶著滿滿冬季色彩的旋律。
再一個其實,就是嵐的抒情曲意外的並不容易討我喜。

不過這兩張單曲七首歌,當中抒情曲佔了大多數,倒是收買得我挺服貼。
前者的大主題是冬天,後者的大主題是聖誕節。

我得承認我喜歡這種成功營造出主題氛圍的東西,
對啦所以才會被商人擺弄對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坐立不安啦,GOD DAMN IT。


今天在回家的捷運上,剛好播到「君がいいんだ」,
當場真是跟我的冬季男人症候群產生了連鎖反應Orz  自己聽聽那是什麼鬼歌詞Orz


似てる人は街にいる すごくキレイな娘もいる でも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なんだ


喔~真是正中紅心Orz
尤其想起日本街上,真的滿街都是打扮相仿的漂亮女孩子。
但對我來說,不是妳的話,就不行唷。(炸裂)

所以我就有點崩潰的決定回家要把BGM換成這首了。
轟炸到自己爽為止。雖然把翔くん的Demo換掉很捨不得。

但是你這傢伙在「二人の記念日」裡寫那什麼揪心鬼RAP詞這帳我還沒跟你算耶!!!!
哼給我皮繃緊等著,聖誕節很快就要到了,到時候再來把帳一次結清!!


不過講到聖誕節,就想起相葉ちゃん的生日快到了Orz
這傢伙呀,賣的真的是他的天然跟癒し。

話說昨天深夜幫雞排打論文資料,有一段是在講現在日本全民不分男女老幼都在追求癒し,
到了「癒し」這字眼曾經打入某年流行語大賞TOP 10的程度。

想想也是。
我的冬季男人症候群,主訴的病情也不過就是極度缺乏癒し。囧rz

雖然這樣講聽起來真的極度宅又病態,但我還是得說,
真的很感謝我至少還有虛擬男人提供的短暫虛無癒しOrz

至少在剛剛看まご跟志村動物園的時候,
我是認真覺得有被那樣的笑顏治癒。

唉那兩個節目另外寫好了,畢竟這次是相葉ちゃん暌違兩年的南非搏命演出KDrz  
這人本業到底是幹嘛的阿Orz


--
最後要說一下,唯一稍感安慰的是就連本物的日本年輕男生,
也用跟我們一模一樣驚恐又崩潰的語氣說,


「お台場?!那種地方怎麼可能一個人去!?會死人的!!!!


KDDDDDDDDD
嗯,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