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躁鬱。
雖然每次都愛把事情拖到死線前一刻還永遠學不乖真的是我不對。

但還是覺得很生氣,為什麼想把理解到腦中的日文翻成貼切漂亮的中文可以這麼難。
為了一兩字之差反覆琢磨推敲微妙的語氣差異,越鑽越是死胡同,
卻又因為這是自己的堅持,再加上是雞排的論文資料,不想馬虎交差了事的結果就是逼死自己。

我真的會詛咒死那些鼻孔哼氣把翻譯看賤的無知之人。

------------------
黑特到此為止分隔線


好所以我要気分転換一下來回拖欠竹子的點名遊戲!


幸福點點名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在自己網誌中。
*回答後,請自行多列一個問題,並往下傳四個人,但不可回傳!
*通知被你點到的人,請他們盡速完成這項「作業」。
*回答完畢,通知點你的人你已解決「作業」。


01.你的大名: 蘇格娜  ←已經臉不紅氣不喘
02.你的生日: 3/31
03.誰傳給你的: 親友竹子
04.說出五個好朋友: 你不說我也不能說~(唱)  我有自信我心裡列的五個人中起碼有四個知道這首歌(挺)
05.有沒有男/女朋友: 男朋友募集中謝謝

0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好男人跟愛(我很誠實)
07.近期最開心的事: 跟親友在一塊碎嘴瞎扯就很開心
08.近期壓力大的事: 要跟雞排confess我其實現在比較想就職?Orz
09.未來想從事什麼: 日文相關但不要教職謝謝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這樣問定義很模糊。「喜歡」的話要多少都有啊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每次說要找到最後都會流於嘴砲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我的愛人因為她就是我,行動模式一樣完全不傷神費力。
     但希望不久將來我們可以雙約會謝謝
13.你的兩個好朋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搞清楚怎麼回事,再看有沒轉寰餘地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普通に映画館とか?沒情人很久了不知道啦(キレ)
15.聖誕節要幹嘛: 目前沒計畫。希望可以拐到人。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我可以說相葉雅紀嗎?(被打) 可是平安夜他生日耶!! ←什麼鬼理由
17.有沒有起床氣: 氣不至於,テンション很低倒是真的
18.有幾個兄弟姐妹: 0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一時想不到,就梁靜茹的彩虹吧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Orange Range的花。久違聽到還是覺得真是好歌

21.喜歡什麼顏色:粉紅跟紫
22.上廁所會先沖:幹嘛那樣浪費水資源?
23.愛不愛我: 「我」是哪位?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看我網誌一天到晚意淫男人答案應該很明確了吧?
25.頭髮有幾根: 見鬼了什麼爛問題。一點建設性都沒有

26.吃和睡哪個重要: 不吃不睡都會死。但一天不吃跟一天不睡我好像經常在挑戰後者
27.我可以為你禱告嗎: 請便
28.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機車的人:因為人類真的太過度繁衍了。有種生就要給我好好教!
29.是不是大家都會懷念以前: 回憶總是無比美好。別自艾自憐給人添麻煩的話無傷大雅?
30.有沒有不愉快的時候: 對一個情緒化的人來說不愉快是家常便飯

31.你覺得我怎樣: 就說了「我」是哪位?如果是指竹子的話我覺得妳很正!
32.什麼東西可以代替我: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替代誰的吧,不管那個「我」是誰
33.你們最想要養什們寵物: 國語幹嘛不好好學阿字都打不好!「們」又是誰來著?
     (轉身恢復甜美)最近很認真的想豢養相葉雅紀我會疼他!
34.是不是頭小臉就小,頭大臉就大呢: 不一定阿但是這問題很重要嗎?
35.會不會很愛賴床阿: 愛。我是一個睡眠習慣很差的人所以早上經常爬不起來

36.爲什麼要幸福點點名勒? :我才想問你勒
37.告訴我你的夢想是什麼:變成一個美麗OL嫁給一個不錯的男人過著平穩的生活  ←不是夢想是目標
38.我真的很搞笑嗎:再這樣亂使用第一人稱我要翻臉了。指的是竹子的話我覺得妳不搞笑妳神來一筆
39.看到這篇你第一件事是想到什麼:靠腰要不是點我的是親友才不要寫
40.幸福是什麼:我討厭這種答什麼都顯得做作的申論題。唯一能說的是人それぞれ

41. "最喜歡COSPLAY的東西是":
       我不在外表上COSPLAY,但一天到晚在妄想中COSPLAY我愛的虛擬男人們的言行舉止
42.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你最想改變什麼?
       沒有特別想改變什麼?
       因為小事不改無妨,大事無從改起而且就算改了大概也終究會跟原來一樣吧
43. 最近一次哭是什麼時候?為了什麼?請詳答。謝謝。
       最近這個禮拜幾乎每天都在哭啊。因為我是隨便看什麼都可以哭的瘋子。
       今天下午看了女主人沙龍新文章也哭了(聳肩)



喔耶答完了!
雖然感覺作答的是我心中那個躁鬱的人格XDDD

至於新問題跟點名交接我想就免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但如果哪位大德有興趣的話請不要客氣出個聲,我會很榮幸的把題目奉至留言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