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這禮拜是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幾個固定節目都這麼好看阿有點害怕XD
まご也就算了畢竟它成為我一個禮拜的期待已經有一陣子了,
重點是宿題くん!!宿題くん阿!!  而且還連NEWS ZERO都可以好看耶~好驚人。

總之先來簡單講一下ZERO,這禮拜的議題是在討論いじめ,
唉雖然知道ニノ以前有被欺負過,可是真看他那樣說還是覺得挺不忍心的,
尤其最後他說「俺の中で全然終ってない、解決してない」的表情,唉。

而且居然還連松潤都有被いじめ過,一直玩在一起的朋友有天突然就開始無視他。
唉不會是因為他的タレント身份吧,唉唉唉。
活在日本真的不容易?就連那個坊主頭都可以因為這樣休學,真是搞屁喔。

算啦陰暗話題到此為止,要說一下從嵐的歌得到勇氣這件事。
其實我是真的相信耶。就連我自己,也常常被他們獨有的応援歌打到氣。
励みになれれば、ジャニーズだって、アイドルだって、いいんじゃない。


好接下來是宿題君!
因為第一次這麼好看,於是決定截個圖以茲紀念。

一開場我就很開心XD  講到韓國控上有趣的うちわ↓
(他很得意XDD)



..............XDDD

雖然韓控讓我怒罵了很久,但還是證明了白爛走天下,
大家都喜歡那個乳首開きTシャツ


今天的guest是渡辺満里奈,我實在蠻喜歡她的~
一把年紀(失礼!)卻完全看不出來,有氣質卻又可以在校瘋跟大家一起彈額頭,我欣賞她!

這次宿題內容是稀有的珍品茶,満里奈聞香氣就說第一種茶很接近鐵觀音,
結果有個人馬上很沒品味的嚷嚷起來:「啊我知道!!就是買便當都會送的那個嘛!!」


滿里奈很傻眼XD   對不起這個人就是這樣XDD


負責介紹的ニノ則在旁邊高八度怒吼「ちげーよ!!」XDDDD
之後又被那茶的名字弄到很想死,亂唸一氣斷句都斷錯XD


但是!!這茶居然要價不斐,100g索價20萬yen!!
當場嚇得潤様杏眼圓睜(對我又在亂用成語)↓


聽到是這麼高價的東西,有個人自然是不肯乖乖在一旁看,
立刻搖著尾巴奔向對側,導致翔くん大吼「你不准來!」而且還犯大忌呼び捨て直呼他的姓XDDD

翔くん情急之下竟然架他拐子XDDDDD


一臉「有什麼關係讓我喝一下嘛」的相葉ちゃん,以及趕緊護著手上的茶退到後面的リーダーXDDD


超不甘寂寞,也不管ニノ正在盡責的解說,跟小孩子一樣猛拍他背。
而大野智很愉悅的躲在後面喝他的老人茶XDDD


結果ニノ發怒了XDDDDD 超大力甩開他手:「你一直拍我幹嘛啦!!」


委屈的撒嬌抗議:「可是沒有我的份嘛.....」
被ニノ怒斥「你又不是來賓!」之後還不服氣的指著リーダー,一臉「為什麼他有我沒有~」的小孩樣
翔くん則一副「趁他們還在吵我趕快喝」的爽臉XD


太壞了你們XDDD  都顧著自己喝,
明知道這傢伙好奇心那麼重,就算對茶再沒興趣,衝著那麼貴死也要喝到一口阿XDDD

接下來的台灣產東方美人,100g60萬yen的冠軍茶,相葉ちゃん又是吵著要オグさん分他一口,
結果松潤立刻接過杯子:「不准啊,等我喝完才輪到你」XDDDDD 


可憐的相葉ちゃん真的地位很低XDDD  但也是被大家愛著的人才有這種待遇啦噗哈哈~

接下來的茶就在ニノ不負責任的解說中被介紹完畢,
什麼叫做「據說有blahblah...等等功效,實際上有沒有我是不清楚啦」XD

相葉ちゃん接連被罵不懂茶就不要亂講話,不然聽起來價值都沒了,
但還是學不乖,聽到某種茶有利尿功能又開始口無遮攔:「不是會有人一起解決嗎?大號跟小號」


全部人都有點傻眼XD  松潤更是幾乎要翻白眼XDD
オグさん還回說可是可以同時解決的只有男人,結果被ニノ強制終止這個話題XDDD

然後那個「中國的少數民族苗族常喝....或者其實沒在喝」的蟲糞茶XDD
我說這些人是智障嗎,自以為有消音處理,但「うん○こ」是哪裡有馬賽克到了!!北藍~



進入イメージ宿題。
我實在很喜歡滿里奈她老公其實是泰國人的這個梗XDDD
什麼其實是想要國籍才國際結婚的XD  超北藍~

只是咱家リーダー是絕對不會放過任何可以ボケ的機會的↓  キャーーハハハ好可愛~


然後又聊到名倉潤跟松潤同名,一群男人就開始很無聊的逼問滿里奈在家都怎麼叫她老公XD
翔くん:「ナグジュン?」


最好除了松潤之外還有人會被用這種奇怪的方式簡稱啦XD
唉呀但是翔くん自己就是サクショウ耶糟糕,我自打嘴巴XDDD

應該是リーダー吧?「ジュンジュン?」 滿里奈有點羞炸好可愛XD


但話說リーダー每次只要有可愛的女生來就會變得很像おっさん,而且還是色的那種XDD
繼續問:「ナグナグ?」,之後又在大家拱滿里奈叫一次試試看的時候搶先開口:「潤くん

是有病色老頭嗎你?XDDDDDDDDD
擺出這種無辜表情也不可原諒!(對旁邊那是ニノ控訴的手指XD)


然後又被問說到底為什麼會嫁給名倉潤,ニノ超賤的他說「だって葉っぱ隊の人でしょ?!」還兼模仿XDD


唉人生的際遇真的是很奇妙,誰想得到當年跳著YATTA!的人裡後來竟然有人娶了渡邊滿里奈(欷噓XD)
後面省略,只想截一下ニノ的超賤發言↓


這樣說別人的搭檔也未免太失禮,雖然好像是事實?XDDDDDDDDD


喔天哪終於要進入這次令我心花開的正題了Orz
復活!おバカ実験!!而且還是我最愛的櫻葉配對!!!(含淚灑花)

第一個實驗是在鞋底貼上各種東西充當溜冰鞋看誰最快XDD 
↓看到他們穿成這樣已經無法克制開始ニヤニヤ(心)


有香蕉皮(XDDDD)、香皂,跟乍看之下算是最正常的算盤XD


相葉雅紀很智障,他說香蕉皮是從古至今連漫畫都拿來當梗的搞笑item,所以他要選這個,
然後智障程度半斤八兩的翔くん選了香皂,因為「在滑的時候會出現身邊被泡泡包圍的奇蹟」XDDD


相葉ちゃん立刻興奮的對他比出手勢:「像那個童話一樣!」
唉這兩個人湊在一起真的很無敵又素敵XDDDD  快結婚!!(大誤)


總之後來還加入了倒楣的A.D.,冰上競走開始!
相葉ちゃん他真的是吉本興業派來臥底的,從站起身那一刻就接連不斷摔得狗吃屎XDDD


我一邊大笑一邊感心至死,原來卡通裡常出現踩到香蕉皮會滑倒是真的!!
好~~~~滑~~~~~阿~~~~~~  (已經有點歇斯底里過嗨)

然後翔くん也沒好到哪去,最後鞋底香皂還大飛出去,完全無法抵達終點XDDD
阿~我愛Aの嵐!!!


接著的實驗是,冰刀滑過究竟能不能切斷食物。
櫻井翔姿勢一百分!相葉ちゃん:「好像溜冰選手喔!好帥!」


但ニノ幽幽在棚裡說出了我心中的疑問:「這個人阿,真的會溜嗎?」
果不其然他溜得又慢又醜XDDDDDDDD  
唉唷櫻井翔你怎麼運動音痴成這樣,可愛炸頂了(揉)

唉算了我發現先把結果講出來就一點都不好玩了XD
而且截圖完全比不上影檔百分之一好笑吧,所以我決定不負責任的停止冰上系列截圖XDDD

不過要說一下,櫻井翔他不但作弊還大跌倒真的好~可~愛~
而且相葉ちゃん敲他的頭說「現在不是哇哈哈大笑的時候吧,你剛剛作弊!」
他還嘟著嘴咕咕噥噥說他沒有XDDD   

最後還是自白承認他其實有XDDDDD   靠腰櫻井翔你怎麼這麼可愛~~~(大力搖晃)


阿對了還有最後一個實驗,胸前貼紅紙,背後貼白紙,在冰上高速旋轉的時候看起來會怎樣呢?
「粉紅!」「粉紅!」 (同時テンション↑↑↑)  ←やっぱ最強だな、お前らXD


「正解!」「正解!」(テンションMAX!)XDDDDDDDD 可愛死了你們兩個!!


拜託溜冰選手アヤちゃん示範一次高速旋轉給他們看,
結果兩個人又是テンション直衝破表!!

激動到都要噴口水的翔くん:「百分之百是粉紅色!!」


相葉ちゃん眉飛色舞意味不明的ダジャレXDDD↓


最後實驗結果嘛..............「アヤちゃん好厲害!」  ←是的又複習到Bistro中使用的「は」的文法了XDDD


実験結果!「アヤちゃん對不起!」  ←好久沒聽相葉ちゃん發表實驗結果了嗚(緊抱大腿)



因為我累了所以後面的浮気チェック省略XDD
只想說一下:

★不愧是細心又真面目的潤様,默默發現沒人幫忙在格子裡打X,於是伸手拿了麥克筆自動變成小幫手。

★結果最後大家還是逼滿里奈叫了「潤くん」,松潤也回了「ねぇ、満里奈
  到底是在幹嘛~~~~~~照れ笑い的臉超可愛!!
 

★後來去看了官網的staff日記,實驗中相葉ちゃん一直叫翔くん「母さん」果然是因為情境短劇XD
  雖然O.A.的時候被剪了個徹底XDDD
  反正就是很可以想像的那種「哇今天吃火鍋耶~」「糟糕!可是媽媽菜還沒切!!」之類的爛東西XDDDD

★還有staff很好心的幫翔くん辯解,說他溜得那麼爛真的不是因為不器用!(噗)
  其實是因為當天是櫻井翔人生中初冰刀,以第一次來說算是很不錯了~なんちゃってXDDD
  唉staff對他真好(斜眼瞄翔くん)

★糟糕自己回顧一下,發現我根本就是因為這集相葉ちゃん大活躍才這麼開心的Orz
  算啦~反正他那麼可愛,看他那樣應該沒人不會開心的吧?ねぇ?
  ロケ最高!Aの嵐最高!相葉ちゃん最高!!
 

よっしゃ!寫完了!!
これからもどんどんおもしろくなって行きます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