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點名很久,終於在今天下午甘願要來寫了XD
雖然很不精彩,但是希望藉由這個snap解開我包包為什麼老是重得不知所謂之謎Orz
明明我就覺得已經沒放什麼多餘的東西了......   ←傳說中的逃難性格


先來張包包照↓



我那總是走在時尚潮流前線的媽送的,Lollipops亮面綠包XD
用很久了它現在很髒,是靠著它本來就亮麗的顏色在騙人~

愛用的原因是它很大裝得下A4並且還防水,於是成了我上學/雨天兩用包。
不過之後去工作似乎就不宜提這種招搖包了,剩下的日子裡我會好好繼續愛用它的。


包包內容物↓


(第一排左起)

粉紅J89:
它要爛了,真的。
從我大二還大三吧伴我至今,我很愛它。但真的要爛了XD  
雖然PHS以收訊不佳聞名,但相信我,這隻真的收訊差到很誇張XDDDDD
之前是在學校收不到,現在是在家收不到,我的朋友們想必常常被我手機弄到抓狂~
乖喔大家記得改打另一支號碼,哈哈哈~

Vodafone 703SH:
喔~~~~~我真的很愛它(淚)
沒什麼好說的就很可愛,我愛SHARP的螢幕跟照相功能, 
ちなみに現在手機的待ち受け是相葉ちゃん(心)

花花白鏡子:
某期mini girl的贈品,是的我是為了鏡子才買的,迷你女孩不是我style。

衛生紙:
我有出門不帶衛生紙會焦慮的病,看到沒有我幾乎都固定保持兩包的存量XD

粉紅米妮悠遊卡夾:
年初跟愛人在台場(?)買的,兩人默默在迪士尼店裡很焦躁,
因為什麼都想買,可是身上的錢已經花到快連利木津巴士都坐不起回不了台灣的地步KD
結果我還是失心瘋買了很多米妮的東西,明明我就沒有那麼愛她。
算啦可愛就好。而且還是復古版米妮耶。超Q。

鑰匙:
沒什麼好講的,只是想提一下鑰匙圈是大二(?)吧林品瑜從日本帶回來的禮物,
覺得很感動~雖然米老鼠的頭原本應該是粉紅烤漆的現在掉光光XDDDDDDDD

小幫手護手霜:
挺滋潤的,可是擦完手會黏黏不適合外出用,現正考慮買個清爽的替換它。


(第二排左起)

2006手帳:
即將被我淘汰換成2007新手帳。不過它還是很小巧又可愛。
唉原來我生活用品不知不覺被Disney佔領。

口香糖:
對我還有另一個病是身上一定要有口香糖。習慣帶的是Airwaves甜柚口味。
這是昨天買的黃箭新口味清檸香橘,不是很喜歡因為不太涼不太香也沒什麼嚼勁,就甜而已。

LF黑色化妝包:
骷髏頭與蝴蝶結的衝突組合超可愛。小小一個挺能裝的,往下看就知道XD
而且日本賣的繡線顏色跟台灣的不一樣,我的是銀色愛人的是金色的樣子。

ANNA SUI粉紅皮夾:
又是來自我媽的禮物,i luv my mom and i luv my wallet XD
也是用蠻久了所以很髒,而且一看就知道我把它塞超鼓很虐待,
是不是該讓它功成身退換Coach上場了.......(沈思)


(第三排左起)

iriver H10:
我自首我用韓貨(羞恥)
不過這東西我就還蠻愛的,因為5G可以裝歌裝到天荒地老,是我通勤不可或缺的良伴。
缺點是沒有停止鍵,只能按暫停然後切掉電源,非常的扯。

TOTES黑傘:
買的時候被我媽念說哪有人在撐黑傘,但我很愛它的花樣,覺得插畫女生很有SATC感。
通常折疊傘都很短命但TOTES傘很堅固,而且終生保固我很滿意。
對了我也是個每天不帶傘不安心的未雨綢繆人。

文庫本:
謹遵大三以來的雞排教誨,包包裡經常保持放有文庫本的狀態。
最近在看的是江國香織的短篇小說集「いつか記憶からこぼれおちるとしても」,喜歡。


欸怎麼辦我就連寫snap都廢話好多耶Orz
真的有人想看嗎?XDDDD

算了對不起再忍耐一下,化妝包寫完就結束了!


化妝包內容↓



(左上起)

吸油面紙:
太可愛了所以從日本扛回來一堆吸油面紙,這是佳麗寶的蕾絲款  ←擅自命名XD
很大張,可我覺得吸油力普普,算了反正冬天了。

眼藥水:
我眼睛容易過敏卻還是硬要化眼妝,因此眼藥水是好朋友。
不過這款點了以後喉嚨會甜甜的有點噁,曾經嚇到我愛人XDDD
下次想換超涼白花油效果的(斜眼看龜)

ANNA SUI水妍蜜粉餅:
普通,沒特別覺得好用或難用,當初跟粉底液一組就買了。
不過很香是真的,圓圓小小又可愛的盒子也很適合帶出門。
阿對了但粉撲是難用的紫色絨毛款。

CANMAKE腮紅:
玫瑰粉紅很可愛,而且我貪圖它一盒就能完成修容跟打亮,所以一直帶在化妝包裡。
不過最近在考慮是不是該把ANNA SUI或CHANEL帶出去用阿,不然耗損得很慢(被打)

OK繃:
為了穿新鞋出門的時候不要皮破血流。

資生堂睫毛夾:
其實我幾乎都是化好眼妝才出門,帶睫毛夾根本沒有意義XD
特別現在課那麼少,已經不是以前要趕八點會話課的夭壽日子了。
但我化妝包的最高指導原則是「就算臨時要在外面過夜也能化出一個克難妝」,So~

護唇膏:
現在帶著的是某團代言的もぎたて,香死了,檸檬萊姆口味。
家裡還躺著另外幾種口味,唉。

CHANEL水晶糖唇蜜:
它超好用的我整個被fascinated!!
擦起來真的如其名有水晶感,很保濕又顯色,顏色又超美~~~~~!!
但它真的太美又太高貴(在我心裡XD)
所以我反而比較常用Tiffa唇蜜補妝哈哈,世事本如此。

PN天使唇印:
幾百年前買的最近終於常用它,旋轉式設計很適合在外面補妝,
因為我很討厭吃完東西嘴油油的還用棉棒式唇蜜補妝,就算先擦過嘴也還是覺得會污染唇蜜。
天使唇印其實也很好用,很顯色,保濕度差水晶糖一些但也水準之上,可惜停產了。
哼我才不要買MQ!

T'estimo口紅:
我很愛佳麗寶家的口紅,很潤很保濕(一直強調保濕我到底嘴唇是有多乾XD)
重點是擦起來不會有口紅討人厭的感覺,反而像是做成固狀的唇蜜。
我比較喜歡細管包裝的,買了大概也有兩年吧?
在外面懶得仔細補唇蜜時偷懶用。

KATE眼線液筆:
一樣是基於克難妝理由帶著。
速乾及墨黑程度宛如麥克筆,是戰鬥眼妝的好選擇。

魔睫濃密型:
恩.....不太濃密而且還會暈XD
不過我化妝包裡的眼妝系列反正是心安用,就不太計較了。

Za遮瑕蜜:
很乾。很乾很乾很乾。
不過原本就只是想要手邊有個急救用的遮瑕產品,拿來遮過敏或痘痘勉強堪用。
絕~對~不要想拿它來遮黑眼圈,保證後悔莫及。



喔耶寫完了!!
其實我化妝包裡的東西最常用的根本就只有吸油面紙跟護唇膏,頂多加個唇蜜,
真不知道幹嘛硬要帶那麼多佔空間Orz
可是一旦要用的時候發現沒帶,當下心情又會很幹XDDD  ←所以乾脆還是都帶著的逃難性格

補充:1.Tiffa唇蜜很好用我很愛已經快見底,只是它很煩一直溢出來所以暫時被我抽掉放在家。
        2.沒帶眼影是因為我討厭不能好好在自己化妝台前把眼妝化好。
           與其隨便化化得很糟,我寧可不要化只上個眼線睫毛膏。


以上。
明明沒內容還是硬要囉唆的snap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