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有另,話說バトン這東西真是有一就有二,
這篇剛好可以跟之前的snap配成對,趁開始翻譯前迅速完成作業!


1.愛用の財布:

粉紅蝴蝶ANNA SUI。
雖然有點要功成身退的態勢因為我虐待它(樓下有真相)

2.愛用の携帯:

Vodafone703SH。
在台灣用Vodafone感覺很虛榮。但爽!

3.愛用の手帳:

即將換成我期待已久的2007溫馨勵志手帳。
與愛人在西門町購入。

4.愛用のかばん:

上學時是Lollipops包,
平常則是COACH粉紫肩包,雖然它有點要裝不下我那堆阿里不達的雜物。

5.愛用の酒:

旬果榨氣泡水果酒跟沙瓦之類,酒精濃度低於10的甜甜水果酒。
我很遜我知道。更遜的是連喝這種都會馬上全身發紅。

6.愛用のコンビニ:

7-11。
台灣便利商店的革新象徵。
雖然繁殖的速度跟密度其實是必要以上,但7-11就硬是可以不到500公尺就有一家然後通通不會倒。
是宅女連結現實與網路世界的好幫手,我喜歡可以在我高興又方便去領的時間自由到門市取貨。
讓我感覺像個都市又文明的........宅人。

7.愛用のシャンプー:

其實沒有固定的?最近在用的是L'oreal Professional。
從高中開始就走入沙龍洗髮精的不歸路,但一路上也沒遇過什麼「就是它了!」的驚豔產品。
我想等我手邊這罐用完我就要挑戰卡詩或AVEDA了吧。

8.愛用の顔文字:

手機簡訊很偶爾有閒有心情才會用,唉我也想用手機傳mail。
MSN的話就XD了吧,但重灌後我的XD臉不見了.....
還有最近跟愛人很迫切需要KD這個臉,哪位高手快來畫一個給我們!

9.愛用の洋服ブランド:

曾經是olive des olive。
但台灣那定價真是有夠無恥,簡直把日幣當台幣賣。
而且最近越來越不吸引我,不知道發生什麼問題。大概老了吧(一箭穿心)

現在處於一個,雜誌上看到喜歡的牌子都買不起,
買得起的牌子又不對胃不值得的沒衣服買狀態。

10.愛用の視力矯正:

有點不懂耶?這題是要答眼鏡的意思嗎?
那我沒戴耶~雖然我兩眼視差有400度,如果是男生的話可以因為這理由不用當兵  ←很愛拿來說嘴XD

這樣還不用戴眼鏡的原因是一眼近視一眼遠視,
所以看近的用右眼,看遠的用左眼。
我沒有唬爛!醫生說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眼睛很容易累而且偶爾會有對不到焦產生疊影的狀況。
所以下次我投籃機如果又很遜的話真的是因為眼睛的問題唷~XDDDDD

11.愛用の車:

我沒有車,對車也沒有概念。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不喜歡方方正正又大又笨重的典型美國車。

阿對了我愛捷運!!
基本上我不會去MRT到不了的地方。  ←路痴得很坦蕩又無恥

12.愛用のタバコ:

不抽煙。
但曾經跟愛人在日本被自動販賣機裡的美麗煙盒迷惑,
短暫考慮過要不要為了可以抽那盒美麗的煙而做出人生第一次嘗試。
結局やめたけどね。

13.次に回す愛用の5人:

愛用的人聽起來好いやらしいXDDDD
免了吧。但想寫的人歡迎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