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在聖誕節當天全部完成的,還是拖了一下。
まぁいろいろあったからね。

我很喜歡相葉ちゃん講話的方式。
語氣總是很軟很溫柔,尾巴經常習慣性的掛著個「ね」,光看訪問文字都好像可以看見他歪頭笑瞇了眼睛。
很可愛。講話方式真的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下一個生日的是翔くん啊......(遠目)
話說當時第一個看的就是他的訪問,整個人有點要哭。

不想亂開支票。但我會努力。
因為五個人講的東西都讓我印象很深。
耶哈。



●關於5週年

     去年迎接了5週年,被要求發表了不少感想,但其實在我心中還不是回顧過去的時候
,反而覺得一旦回頭看了氣勢就會跑掉一樣,很可怕。氣勢是很重要的對吧。雖然說累積
了相當的經驗跟技巧之後,說不定不靠氣勢也能繼續做下去,不過現在的我還沒具備那樣
的能力嘛。

     總之現在就是非拼命努力去做不可。嘗試各種事情,從中吸收各種經驗。我希望有一
天可以擁有「講到這個就是相葉了」的東西,雖然現在還不知道那是什麼。

     不過我覺得那樣很好。因為如果知道了是什麼,然後就只需要拼命去做那件事,我總
覺得那樣好像也不太對,畢竟我很幸運地處在可以嘗試很多事情的環境裡。

     我們能迎接怎麼樣的10週年,完全取決於現在的努力。無論怎樣的改變都有可能發
生呢。去年,藉著擔任「24時間テレビ」的形象代言人,對嵐來說我認為開創了一個新
的起點。從今以後,一定要讓更多人看到我們的實力,我是這樣想著的喔。


●朋友

     我的思考方式改變,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過了20歲以後認識的朋友們的影響
。其中有跟我同樣行業的人,也有不同的,不過全部都是有著確實的目標,在自己的領域
中努力的人。不把自己侷限在保守狀態中的人佔大多數,像「總之只要繼續工作就可以混
口飯吃吧」這樣的人一個也沒有。

     我啊,其實相當怕生呢。跟初次見面的人,其實不太能開口說話。不過只要習慣了場
面之後,大致上的交談是沒問題的。

     不過我說不定不能接受對人小心眼,或者該說沒有餘裕的人呢。雖然也會有因為工作
很忙,最後只能顧自己的時候,但是把矛頭對著朋友,讓朋友受到傷害,這樣不是很奇怪
嗎?雖然我也會有失去餘裕的時候,但我的矛頭是向著自己的。不過也有朋友主動體貼這
樣的我的時候就是了。

     跟那群朋友玩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做些超蠢的事。曾經有一次,大家一起做了一樣的
T-Shirt、帽T、帽子甚至手機吊飾。做也就罷了,問題是到底要在什麼場合穿啊。很蠢對
吧?(笑)

     就算淨做這種事情,不過他們就是在關鍵時刻會確實拿出成果的人呢。我覺得他們一
定是在沒碰面的時候,默默埋頭努力著吧。

     我啊,在遇到那些人之前,一直認為「結果不是一切。只要努力就有意義」。但是,
努力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嗎?不管從事怎麼樣的工作,不管男生或女生,都是一樣的。我
發現,處在「沒有在努力」的狀態才奇怪呢。

     此外,我也發現了不管自己是抱著多麼努力的打算在做,如果沒有做出成果來,那也
不過就是單純的「打算」而已。那樣真的是很糗對吧,誰都不會信賴那種人的。因為事實
上,跟確實做出成果的人比起來,「有在努力」這樣的話是說不出口的。

     當然,我也覺得會有碰到「天分」這個障礙的時候喔,但是不能在還沒付出任何努力
的時候就把那當作是藉口對吧。怎麼說,他們就是讓我明白了這些道理的朋友呢。

     工作上當然也是,像是那樣跟朋友度過的時間等等,在離開嵐的地方學到的事情有很
多很多喔。我認為像那樣逐漸增加自己的內涵、向上進步,對嵐也有所幫助。在這種意義
上,我覺得戀愛也很重要喔。因為在戀愛中體驗到各種困難,在人格上也會有所成長的(
笑)。

     跟老家附近的朋友現在感情也還是很好,因為說起來我們就像是「ピカ☆ンチ」(※
註20)裡面的5人組那樣,在同一個地方長大,從小就互相認識。那樣的朋友很重要呢
。幾年前還有過每天打保齡球到天亮的時期,大家總是一下就變得很熱血喔,基本上個性
都跟我很像。


※  註20:「ピカ☆ンチ」
            J-Storm製作,嵐主演的青春電影「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 だけど
            HAPPY」。原案‧井之原快彥くん,腳本‧河原雅彥さん,導演‧堤幸彥さん
           。'02年10月於東京GLOBE座等地上映。


     在那群朋友中,也有人跑去結婚了。不過,果然結了婚人就會變得穩重喔。就算跟我
們出去玩,也會好好顧著家庭,像打保齡球到天亮這種事已經做不來了的感覺。雖然有時
候也會因為這樣而覺得有點寂寞。

     不過,看起來好像非常幸福的樣子呢,還會給我們看小孩的照片。那時候的表情啊,
看起來是真的非常快樂呢。雖然大概也有辛苦的地方,不過愛的人就在身邊,兩人一起創
造值得守護的東西,我覺得應該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吧。

     不過對我來說還太早就是了,因為我光是自己的事就忙不過來了,還沒辦法像那樣照
顧老婆跟小孩喔,沒有那種餘裕(笑)。

     但是不久的將來,嵐裡面大概也會有成員結婚吧。會變成怎樣的感覺呢?關於這點,
也還沒辦法想像啊。

     現在總之就是拼命去做好各種事情。工作也好玩樂也好,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半途而廢
不上不下,那樣還不如乾脆不要做比較好。因為我是那種一旦想做,就會立刻付諸行動的
人,沒辦法停在原地不動呢。像現在我也是超熱衷於高爾夫球嘛。

     興趣這東西的好處就是只需要單純的喜歡,不需要負任何責任這一點。如果變成工作
的話,光是喜歡也沒辦法交代對吧。工作之外再加上興趣這個領域,在當中又遇見各式各
樣的人,獲得各種體驗。如果能因為這樣而讓自己向上進步,對嵐有所幫助的話,不是太
好了嗎。

     從今以後,也想像這樣繼續做這份工作啊。我還會不斷不斷的往前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