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基於個人硬碟與時間的實際考量,
導致我連曾經的摯愛林肯都拋棄,可謂荒廢お笑い担身份已久,
但Dream Match這個一年一度的夢幻祭典,怎麼可以有不看的道理!!!!(怒吼)

歷經硬碟不眠不休的努力,終於成功把1G多的檔拖下來,
並且立刻以無比虔敬的心情,拜受了長達兩小時的お笑い洗禮。

結果..................真的是笑到要往生XDrz

雖然平常我很愛在文字上玩弄overreaction,但這東西真的太驚人了Orz
不但維持過去兩年的高水平,甚至還玩出新意,加碼再升級!
對日本人做節目不斷推陳出新的創意,以及嚴謹企畫下的高完成度,
真的除了很古風的拜服到五體投地之外,沒有其他方式可以表達我的崇敬。

太厲害了。一環扣著一環。
嶄新企畫、重金打造之餘,撐起整個show最重要、最假不來的,還是藝人自己的底子。
看著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對不起我實在太被震懾了,一時間除了歌功頌德之外講不出什麼其他的XD
好久沒有看完一個檔後這麼熱血燃燒不寫不行了!!!

那麼接下來就是充滿主觀意識的repo,ネタバレ絕對有,
麻煩那個高小姐跟區小姐(這篇設定的唯二電視兒童版友保障名額XD)還沒看的話千萬不要踩進來!!


今年決定チーム分け的方式很賤XD
不再是抽籤定生死,而改用非常高科技、お金無駄遣い的「愛的連線我和你」XDDDD

簡單說就是假高級的來電五十(靠邀知道這節目真是有夠暴露年齡的XDDD)
讓他們按鈕選擇自己心儀的對象,如果連成一線相思相愛那就couple成立,
表白失敗的人就只好等著撿別人挑剩的(嘴歪XD)

聽起來平凡無奇的rule,卻在高科技設備以及奇賤無比的陣容之下達到白熱化!!!

首先是增加了ニューカマー名額,去年靠「欧米か!」而火紅的タカ&トシ,
再來,由於今年ダウンタウン只有松本人志下海,缺了一個ツッコミ,大家就一直鼓譟浜ちゃん讓他發怒XD
到最後他就意味深長地說,「私じゃないんですよ。もっと凄い人が出てきます」

放眼當今お笑い界,能比浜ちゃん大條的也沒幾個XDDD
所以雖然心中O.S.如字幕打的まさか!?  但放出來的音樂就是他沒錯了~~~~




志村けん!!!




靠我真的是太肅然起敬了KD
年紀這麼一大把,而且還是兩屆榮譽評審,這次竟然親自下場攪和,
實在太有大前輩的氣度跟風範了XDDDD  好崇拜!!

但這時候出現了一個問題XDDDDD
就是志村健明明就是眾所周知的超級ボケ死老頭XDDD
多出來的那個ツッコミ位子是叫他怎麼辦好XDDDD

唉雖然情勢走到這節骨眼我心裡多少也有數了XD
但浜ちゃん當真下令「淳おまえ向こう行け!」的那一刻,我還是無法抑制打從心底翻滾而上的笑意XDDDDD

松ちゃん:「どっちもツッコミのロンブーってなんやねん!」   

我真的覺得阿~
才在メンバー紹介跟席替え的階段,就已經讓我笑成這樣的節目,真的是めったにない!
對於這樣一個神蹟,我非常非常的感激涕零KDrz
TBS様、誠に有難う御座いました!


總之混亂相親(?)就在浜ちゃん不按牌理出牌的仕切り之下開始了XD
一定要逼問一下的「最不想跟誰組成搭檔」,松ちゃん很賤還在那邊「人として?」搞得大家更押しづらいXDD
但其實ボケ這邊的答案很明顯一定會指向萬年若手超沒梗的出川哲朗阿!!!

唉中間的吵吵鬧鬧就跳過XD
反正就大家七嘴八舌一樣賤,但最賤的還是精妙ボケ連発的松本人志我愛他XDDD

<第一次表白時間>

ウド根本來亂的竟然按自己原本的相方XDDD
算了反正他對天野的依賴與熱愛七分真實之中也有三成是賣點,
只是平常大家注意力都被小木矢作的偽コンビ愛吸走而已~

宮迫第一度被甩XD
但重點是甩了他的三村竟然跟志村健配對成功!!!
天阿就算是相思相愛,我相信有一瞬間三村一定還是想死到翻天XDDDDDDDD
上次他也是跟最大尾的松ちゃん配一對,這次又さらに大前輩,真的是吃屎比較快(笑滾)


<第二次表白時間>

不是我在說大家真的很智障XDDD  被甩了都有點本気在那邊凹む,神經病XDD
結果最後配對成功的是同樣坊主頭的松ちゃん跟欧米か(已經直接變成コンビ名嗎?XD)的トシ,
還有ココリコ田中(天阿他真的好像逼接我有點崩潰XDD)跟天野。

然後宮迫他真的很慘XDDDD
跟ぐっさん同樣鎖定遠藤,結果見事にフラれた!!しかも二度目XDDDD
逼得他有點斷線開始アピール:「俺けっこうできる子だよ!」


<第三次表白時間>

出川最好是有他挑人的份XD  不要這樣浪費觀眾的時間!
但後來成立的タカ跟螢原這對我也覺得干我屁事就是了oops~

至於小淳,我真的沒想到他會在這麼後段還速配(天阿這用語也是有夠老,根本是死語了吧KD)不成功,
第二度對大竹送出愛的呼喚還是失敗XDDD  這衝擊豈是一句彰ショック可形容XDD

淳:「ちょっと!何かしつこい奴みたいじゃない!」 (笑到流口水)

其他人還在那邊火上加油說他這樣根本是ストーカーXDDDD
但如果只是這樣其實還好(憋笑)

真正的重擊是大竹竟然隨即跟他的不中用相方小亮配成對!XDDDDDDDDDDDDDD
救命阿這一切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好~笑~(軟腳)

然後宮迫終於成功跟ゴリ的相方(對不起我到現在還是不記得他名字也不想記XD)配成對,
並且立刻過河拆橋說剩下來的根本都是クズXDDD


<最終表白時間>

最後ツッコミ剩下小淳跟出川,ボケ則是ウド跟ゴリ,真的是什麼跟什麼XDDDD
尤其去年冠軍的小淳竟然走到這步田地(跟籤王出川同等耶XD),就算狡猾機靈如他都真心凹む了KD
忍不住想起2ch鄉民毒舌批評他什麼芸都沒有,一定是靠些骯髒手段才爬到今天這地位的KDDDD

結果小淳棄私交比較好的ゴリ選了ウド,我覺得真是爛到ありえない!XDDDDDD
當然換成ゴリ也一點都沒有比較好,只是我實在無法想像嘴賤出名的小淳竟然要搭配暴走天然系的ウド阿!!!

至於出川跟ゴリ這組根本已經是論外了,想必又要重演'05年被說演完台上彷彿留下屎味的災難!(打滾)


吼我真的廢話有夠多的,總之今年的9組新カップル如下圖!



按出場序是:

1.宮迫&川田 2.田中&天野 3.タカ&螢原 4.志村&三村 
5.山口&遠藤 6.大竹&亮  7.ゴリ&出川 8.松本&トシ  9.ウド&淳


--
娘的咧我發現我太槁威,還沒進入本篇就已經太長了KD
算了反正這系列文本來就是寫來自嗨的XDDDD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