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陣子的ニノ雜誌狂潮之後,新一波松潤祭り又以猛烈的態勢席捲而來了。
除了花男2,也是因為僕妹正式進入公開後的宣傳期了啦。

有點慶幸單獨的雜誌我還可以保有一點理性?
目前為止沒有傳出什麼太大災情,但我的H到底哪時候才要飄洋過海來阿OrzOrzOrz

嗯所以說起來我要寫的其實跟標題不是那麼有關?(爆)
まぁいっか。


只是因為,那天看了僕妹公開試映會的新聞片段,
松本様的ツッコミ還是一貫尖銳直接,而且發射的方向總是有一點偏XDD
我不會說耶,總之雖然也是ツッコミ上手,
可是跟ニノ那種正統派不一樣,是會讓人有點捏冷汗的那種(笑了)

而且還必定是搭配他那甜蜜燦爛的小惡魔笑容。

於是又勾起我之前的想法,
就是阿,一定有很多在松潤身邊的人覺得他很難相處甚至自我中心吧。
而且,他本人也應該有相當充分的自覺。


想起那次ウタワラ的後台採訪,被問到討厭自己個性裡的哪些部分,
他濃眉一皺,毫不猶豫地就說「言い方がキツイ」(講話方式太直接很傷人)

結果アンジャッシュ兩個就爆炸了XDDD
說真的很キツイ,而且還引發了「是因為臉長這樣所以聽起來才キツイ吧」的疑惑XD

上次Zoom in super的週刊イマジン專訪也是,請他作自我分析,
松本潤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
他吐出來第一句話也是「嫌な奴です」(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還有在雜誌採訪裡,
他也說過兩萬次自己講話不留情面、性格很多邊邊角角又自我中心等等的。


再然後,如果要問我對松本潤的印象,
最先跳出來的形容詞大概也會是:

A型気質。几帳面。真面目。神経質。

再來才會是顔濃い跟ドS那一類的吧。


這樣聽起來,松本潤還真的是一個難搞又不討喜的傢伙。
所以我也發現我再不表態,大概有很多人要以為我討厭他了XDDDD


咳嗯。
容我大聲地說,松本潤的確很難搞,可是我‧愛‧他。


有點發現為什麼我很少寫他了,
因為要寫我愛他的點,就勢必得先把上面那些怎麼聽都像是缺點的前提交代清楚,
而那不但費時費力,一個不好還會讓人對他的印象更打折扣Orz

不過最近的松潤祭り,真的讓我覺得不來吼叫一下不行了,耶哈。


先是+act.的黄色い涙特集,看到犬童一心導演對松潤的觀察與評價,
我居然就那樣濕了眼眶。

覺得,有些東西對方真的是會知道的。


「松本君も不器用だけど、相葉君とはちょっと違います。松本君って、凄く熱心。演技のことをたくさん考えて、これでいいですか?これでいいですか?って。その誠実さは不器用さから来ている気がする。松本君だけが自分の不器用さを感じていて、だからこそ熱心にやろうとするというか。それが凄く誠実だなって。元々器用にできる人達に対する憧れというか、距離を感じている気がする。それを含めて、凄くいいなあと。」

(松本君雖然也很笨拙,不過跟相葉君又有點不同。說起松本君這個人,是相當熱心的。
 會思考很多關於演技的事情,不斷問著這樣可以嗎?這樣可以嗎?我總覺得那樣誠實的
 姿態,是從笨拙而來的。應該說只有松本君一個人感受到自己的笨拙,所以才更下定決
 心要熱心的去做吧。我覺得那樣的姿勢是非常誠實的。同時我也覺得他對原本就很能靈
 巧應對的人們與其說是懷抱憧憬,不如說是有距離感吧。這一點也包含在內,我覺得他
 這個人非常棒。)


導演看人切入的角度,總是不同於一般人。
所以犬童導演一語就點破了我一直說不出所以然的那個什麼。

真的。松潤其實是不器用的。
所以他才完美主義,不喜歡突如其來、不能事先作準備的事情。
所以他才會像他自己說的那樣,理屈っぽい,總是要不斷跟人爭辯「我的想法是這樣」。

所以那時候,まごボート部的練習,他翻臉不是因為被罵,而是因為沒有人要罵他。
記得他用氣急敗壞的表情,說如果光さん明明看著他不理想的表現,卻又偏偏不置一詞,
那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做對或做錯了什麼,接下來應該怎麼辦才好。

記憶真的很深。
明明同時軋著花男的拍攝,幾乎是最抽不出時間練划艇的那個人,
但他還是那樣求好心切,卻又不得要領最後只有全部爆炸。


總想跟人理論到底,
不是出於上目線或優越感,而只是他想要確定雙方都確實瞭解了彼此的立場。
對別人嚴格,是因為他對自己也一樣嚴格。

所以其實,我對松本潤的喜歡,是包含了很多「尊敬」的成分。
也正因為這樣,稱呼他的時候,我總是情不自禁想要促狹的加個「さん」或是「様」。

真的很有趣,明明是整團年紀最小的,可是我只有對他才會這樣。

噢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松本潤。
真面目で不器用で人にも自分にも厳しくて。
然後偶爾末っ子的撒嬌性格跑出來,笑起來又是那麼可愛。


看ARASHI AROUND ASIA,只要是綵排的部分,就會看到松潤皺著個眉頭在那,一臉凝重。
甚至,內文還記載著,他曾經在台北公演本番直前說過這樣的重話:

「何かあったら、俺のせいだから!」(要是出了什麼狀況,全部都算在我頭上!)

而帶著滿面的笑容。


事後他說,這句話代表的是背負起一切。

面對舞台上頻繁的突發狀況,比方有什麼東西突然不能動,
最後能設法做些什麼的,一定是負責在幕前演出的他們。
而大家零零落落也成不了事,所以在那種時候,最先發號施令的他,就是要負全責的那個人。
正因為在綵排的時候工作人員都已經讓他出口干預到非常瑣碎的部分了,
所以,演出的責任,他一定要背負起來。

我覺得阿,能完全配合、理解、接受、也喜歡他的這個部分的メンバー,
我也好喜歡好喜歡。
嵐というグループのそういうとこが好きで好きでたまらない。

每次聽到松本クンの唄裡面那句,「いつも遅くまでご苦労さん」,
都似乎可以想像松潤不管打ち合わせ也好錄音也好,總是因為堅持而變成最後留下的那個,還有メンバー不經意見守る那樣的他的樣子。


阿。我不知道還要說什麼了。
總之就是我喜歡松本潤。
還有五個人在一起的嵐。

又是夜半的濫情告白。
寫完快跑喔。(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