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正題前先讓我唉一下昨天忘記唉的事情。
昨天的めざ,黄色い涙映像片段公開了啦!!!!!!

雖然只是短短的預告,卻讓我在電腦前翻來覆去唉唉慘叫到要死了Orz
これ、マジで良い!間違いナシ!!

絕對,會是一部讓我喜歡的電影。
而且重點是,那真的不是他們五個啊!!懂不懂!!!(是在對誰兇個屁XD)

就是昭和初期的一群青年,很普通的那種。

翔くん的関西弁很有新鮮感,雖然我私心更期待松潤傳說中的岩手弁XDDD
ボサボサ亂髮配牛奶瓶眼鏡真是爆炸有感覺的,
不起眼,卻なんとなく非常有獨特的存在感,喜歡Orz
但最讓我尖叫的還是叼根香菸感覺邊抖腳邊打著小鋼珠的相葉ちゃん!!!
啊啊啊啊~~~~(還在叫)

那種沒出息感真是たまらんOrz(喂)
只穿一件四角褲滾在榻榻米上也是很讓人臉紅心跳>///<

還有一定要講一下香椎由宇,我一直覺得她的五官放在日劇裡面總是有哪裡突兀,
特別是沒戴眼鏡的時候,這季在東京塔裡也一樣。
結果!!難道昭和時代才是她的歸所嗎?她在這部裡看起來很婉約又美耶!!
跟相葉ちゃん的感情戲看起來也很自然,我下巴真的有點要掉下來XDDD

來吧床戲吻戲都沒關係,只要可以激盪出相葉ちゃん的役者火花什麼都OK!(超‧真‧顏)

吼期待斃了我的媽。
勢必到時候是要來購入個DVD的,當然相葉ちゃん初次solo(誤)的原聲帶也是要支持一下。

いや、ホントにいい作品に恵まれた五人だなって改めて思った。
「演技派集団」だなんてアナウンサーの人も監督も言ってくれたんだけど、凄く嬉しいんだけど、
やっぱ自分の目でちゃんと確認しないと、胸張って堂々と言えない。
とにかく早く観たいなー。


糟糕前言又太長了XDDDD
那拝啓的心得簡短一點(こら!)

第二話就懶得補了,因為好沈重喔嗚T_T
人都要死了,不要說臨終前的最後一面,根本連踏進醫院的權利都不可得啊......真是偏房庶出的悲哀Orz

可是片尾最後一平的倒數兩張照片到底是想怎樣阿!可愛炸頂耶在幹嘛。
吼我超喜歡拝啓片尾的啦,音樂跟靜止寫真的搭配很和諧,看著心情就好好。


然後第三話........最讓我感淚的就是兩大老牌女優的對戲了。
加起來超過160歲的森光子奶奶跟八千草奶奶,真的年紀不是白長的(失礼っ!)
對話的節奏很緩慢,可是每一個字甚至每一秒沈默,都有戲的重量。
眼裡閃動的淚光如同兩人交換的委婉言辭般非常含蓄,點到為止,卻讓我跟著眼紅鼻酸。

尤其是正妻對夢子說,御守確實交付在老爺懷裡了,
雖然顫抖的雙手無力回應,但本人似乎明白這是誰的心意了,請安心。

唉。女人。真的是可以很偉大。
多年來對彼此的存在都有暗默的瞭解,最後還能這樣互相諒解體貼,真的是..........很辛酸又美好Orz

而且知道正妻要來之前慌張個半死不斷打電話搬救兵的夢子奶奶真是可愛至死了XDDDD
有夠智障的一直問說她真的不可以逃走嗎?不可以躲起來嗎?
還佈置了暗樁叫一平跟時男拿武器躲在庭院stand by,
一有動靜就跳出來救她,怎麼會這麼可愛救命~~~


再來就是那個作家的出場了吧,
吼為什麼他一出來我就有種「這人應該是一平他爸」的感覺阿Orz
可是會這麼簡單嗎?ねぇ聡ちゃん? ←お前誰だよ

但我很不滿意這集雪乃ちゃん沒有出番阿~~~~~!
我想看她跟一平いちゃいちゃ(大誤XD)啦!XDDDD

以及,ニノ明明就是漢堡排兒童手,
不要硬設定他遺傳了老爸的修長手指可以嗎? 真的很想笑欸XD


最後最喜歡的就是時男跟一平在房間裡的やりとり了啦!!!
逼問一平有沒有女朋友那段特寫鏡頭的切換真是ドツボ,兩個人都有夠可愛的~~~(壞)
而且竟然最後還問他是不是「那圈子的人」,我~真的要笑死XDrz

但時男竟然真的啃掉了那顆蘋果(再度笑滾)
幹得好!耳朵硬沒神經到了一種令人敬佩的地步,偉い!


阿~總之這集拝啓也好好看喔(滿足摸肚)
而且最後片尾的照片又不一樣了。

あの....にのみあさん?アレ、何なんですか?
寝起き姿のままで、寝癖も直ってないままで、リンゴをいじってるアレ、何なんですかね?

かーわーいーすーぎーまーすーぅ!
ズルイよ貴方Orz


好我的心得到此結束。
拝啓隔天就是花男,冬季真美好~~~(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