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いと涙(?)の最後の出演。
因為是主角所以可以在opening jingle大搖大擺說這是クロPのアラシ リミックス!
雖然還是不負眾望的少講了レコメンXD

相葉ちゃん遙想當年,他覺得廣播只有自己一個人實在太尷尬了,尤其是句子之間微妙的「間」:
「たとえば一人でボケでも?一人で処理して?何やってんだと。でしょ?」
所以他就把不甘願的クロP拐來,說你不用講話沒關係,就坐在那邊點頭就好了。

結果相葉雅紀果然是相葉雅紀XDDDD
終於有對象可以講話了所以他就拼命丟話給クロP接,
生性騷包(?)的クロP也就這樣不小心講了很多話,之後就變成レギュラー了還越來越囂張XD


都最後出演了還硬要叫他們對決XD
實在是非常意味不明,而且還真的是之前公開會議上提案的「違いの分かる男対決!」,算他們行。

把「相葉アイマスク」簡稱成「アイバスク」的クロP真的很白爛XDDDDD
吼以後要到哪裡去找這麼低級的人啦もうーOrz
雖然做出一戴上眼罩就會莫名興奮宣言的相葉雅紀本身也是十足低級XDrz

對決內容跳過,但相葉ちゃん到底有沒故意猜錯阿XDDD
總覺得差別很明顯?気のせいですかね?

嘛反正這真的不是重點。
但還是要推一下對「世界のビートルズ」ダメだし的兩個人XDDDDD 很智障(心)


然後是クロP的作文(?)
雖然根本蓄意パクリ中田選手引退時在網站發表的感言,
可是阿,可是阿,就是有我這種還是偷偷被感動的蠢人Orz

秉持公事公辦原則宣布剛才クロP吃了兩次螺絲所以要罰200yen的相葉ちゃん素敵。
普通が一番。跟平常一樣的ノリ比什麼都好。

吼。可是接下來他們有點認真的開始回顧過去四年我就還是跟著有點感傷。

特別是クロP說起他正月也有去看凱旋con的事情。所以原來那時候他就已經不是經紀人了。
他說那是他第一次可以在台下從頭到尾看完ARASHI的演唱會,
五個人在台上都閃閃發亮。然後在最後的メドレー那邊,他不小心就哭了。

最被打到的點是PIKA☆☆NCHI DOUBLE。「あの日 あの場所で また会えるかなぁ」
相葉ちゃん在旁邊一直附和著,對啊,跟歌詞對照著會想起很多事情。

兩個人的語氣其實都淡淡的,可是就因為這樣所以很真實很直接的傳達過來。
想起翔くん在AAA裡面說,在台灣公演他差點哭出來也是在這首,「終ったはずの夢がまだ 僕らの背中に迫る」
マジいい歌だな。

也想起24小時相葉ちゃん念信的時候,底下Dの嵐staff也都跟著哭的事情。
またいいね、そういうのも。
可以跟工作人員建立起革命情感我覺得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人與人之間,有些東西是假不來的。


最後還是開開心心的送クロP禮物。
カミカミセリフメドレー最高!!!!XDDDDDDDDD
太可愛了他真的一直吃螺絲又なまる(大心)

吼然後我很在意相葉雅紀到底送他什麼禮物XD
神神秘秘說不可以告訴別人,クロP收到的瞬間也大笑。
我猜大概是禮券甚至現金吧(爆)

最後結尾クロP還是習慣性說了「また」
雖然不是また来週,但還是有點高興。

今までありがとね。
すごく短い時間なんだけど、相葉ちゃんのラジオを聞くようになって、
クロPの毒舌やたま~に発揮する天然ぶりに、いつもゲラゲラ爆笑してた。
楽しかったよ。

ホントはさみしいけど、ちゃんと笑ってばいばい言わなきゃ。
ま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