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嚷嚷了很久要搬家,卻因為一貫的惰性,
加上被無名的多合一傻瓜功能綁住,而遲遲沒有進展。

終於在今天下午,受到「十分鐘不累搬家法」的激勵與感召,
我開始認真著手搬家大業,並且十分感動於pixnet團隊的服務態度與效率。
傍晚6:46寄信附上我的無名網誌備份檔,7:56就收到回音,
並且網誌也確實地匯入了。

真的很感動耶,服務態度好,連線速度快品質佳,
更棒的是會連整個網誌的分類還有回應都一併匯入,
徹底破除我之前怕回應帶不走的疑慮,現在心情非~常~好!


我想在3月無名VIP到期之後,我應該會正式在pixnet生根吧。
剩下的一個多月正好可以拿來當作摸索的緩衝期。

雖然對無名不滿已久,但畢竟是從'04年底用到現在,
版面也好功能也好,很多累積下來的習慣一下子要捨棄也是很難。
之前也曾經嘗試著去申請過幾個日系blog,
但都因為介面不順手,加上我實在不能忍受中文會亂碼,
或者顯示的字體不是我喜歡的樣子而放棄了。

pixnet我現在用起來也還不是很順手,
比方說現在這個版型底圖我很喜歡,但是內文部分比我之前習慣的版面窄很多,
而我偏偏又是贅字碎念女王,每次一行都會不小心打很長,
這樣一來在這個新版面就會產生斷行不合我意的問題。

說起來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我這個人對文字跟版面大概真的還是有潔癖,對這種情形會很在意。

然後更大的問題當然還是相簿還沒跟著搬過來,
所以之前的圖文網誌們都還處於破圖狀態。

不過,嘛,就慢慢來吧。

pixnet很貼心又狠(XD)的有無名同步發文功能,所以我打算先試著兩邊同步更新。
聽說會預設無名那邊不能回覆,那......有人要回應的話就回在pixnet好了。
唉雖然這樣好像會搞得兩邊很亂,但我想這是必經的陣痛期,大家多擔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