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還是好懶。
但不管怎樣還是應該記一下,免得當真忘記這個月都在幹嘛。


1/10是社內參觀跟尾牙。
會在這種奇怪的日子舉辦也是いろいろワケあり,但就結論來說很開心啦ゎーィ♪ヽ(*′∀‵)ノ

有看到很多人的家人,深深感覺到DNA的恐怖XD
但其實我沒有資格說別人,因為當天我跟我媽根本已經變成大家津津樂道的ネタ!!

先是我媽來的時候找不到我們公司大門,
所以跑去問大樓管理員,她才開口「請問○○公司…」
結果分明是初対面的管理員一抬頭看到她,竟然劈頭就問「請問您是○小姐的…?」

是怎樣有這麼像嗎!!!

然後是我們家泰迪熊,
尾牙最後他上台致詞的時候根本已經酩酊大醉,開口第一句老實招認「今、完全に酔っ払ってます」
胡扯了兩句以後竟然緩慢轉過來對著我們這桌說,

「あいちゃん、お母さんに似過ぎます!」

瞬間全部的人都在看我,我整個都要囧到無地自容了XDDDDDD
而且泰迪熊他是真的醉到在胡言亂語因為他竟然沒有要收尾的意思企圖講完這件事就下台!!

這個致詞泥醉事件後來變成一個梗,
重點是泰迪熊本人根本就不記得自己酒醉之下講了什麼XDDD
ひどーい(笑)


嗨森的尾牙結束後短期內就沒有大的イベント,
而且又因為予算削減所以每天都一直被老闆趕回家不准加班,其實理論上應該是有比較閒,
但不知為何每天還是有很多事情,而且最主要是心情也奇怪的沒有很輕鬆耶,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老闆每天都要我們跟他「分享」我們工作進度的スケジュール吧嗚嗚嗚。
吼現在聽到「シェア」「共有」之類的字眼就渾身不蘇湖。

而且我老闆看了我的時間配分以後跟我說,
訂飯店機票之類的事情對我的成長一點幫助都沒有,
希望我可以把處理這些雜務的時間減到最低,好好花時間在project比方那個要命的EHS上。

那瞬間我真的是心裡有個小人崩潰,
因為其實我的工作裡目前做起來最有手応え的就是這種雜務阿Orz
雖然很瑣碎,可是比方把伝票做得條理清晰一目瞭然,我就會有那麼一點成就感。

唉真的是再度體認到自己骨子裡根本只想追尋安逸做一些簡單的事情。
但我想我應該要努力做個對得起自己脳みそ的人。頑張ろう。


不過撇開那些難到我不知道怎麼下手的工作,其實上班還蠻開心的。

放年假前我們真的很誇張,下午三點大掃除完畢以後就群聚在カフェテリア,
本來是因為泰迪熊要跟大家年末挨拶,結果最後根本就變成ただの飲み会XDDD

大白天的就喝掉半打玻璃瓶裝台啤、三罐ASAHI、一整瓶焼酎、半瓶32年威士忌,
而且是在公司裡耶有沒有搞錯,只可以說好險我老闆不在?

後來去打保齡球的時候又喝,晚上吃德國料理的時候再喝,
根本從下午喝到晚上沒停過我很傻眼,
就算知道日本人喝酒的文化跟習慣還是情不自禁覺得敝公司真的很可怕XDDDD

我還是一樣稍微沾一點酒馬上就臉紅全身紅,所以大家都對我很手下留情,
頂多逼我喝一兩個SHOT之類的就放過我。

但我發現在這樣的訓練下我還是有變強,
而且其實我意志一直都是清醒的啊,也沒有暈,
可能也是因為一直以來都怕醉所以喝得很克制吧。
但走到這步其實就有點想測試一下到底要喝到什麼程度才會醉,醉了又會怎麼樣。

哈哈哈大過年的我還是不要做這種驚悚發言好了。
總之飲み会雖然有其可怕之處(笑)但還是很令人嗨森~


唉年假竟然就這樣要結束了我還是一事無成。
只好默默希望我的2009真的會是個好年,いろんな意味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