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帥管家跟ラブシャ(≧∀≦)♪



水嶋ヒロ實在太帥了我平均每五分鐘就要按暫停尖叫不然會受不了XDDDD
怎會這樣阿這人有什麼毛病(←是自己有毛病吧喂)

而且我真的十分肯定問題是出在水嶋ヒロ身上,
因為就性格設定來講我分明愛的就會是劍人阿我最討厭理人這種冷酷寡言王子路線的漫畫男主角了!!
像蜜桃女孩我也從來一丁點沒喜歡過東寺(翻白眼)
就是要岡安浬釀像小狗一樣一直纏在腳邊轉來轉去該該叫才可愛好不好!!

結果這下可好我居然一點都不喜歡マメ柴只覺得他好吵XDDD
根本已經到達一個無暇顧及劇情在演什麼的盲目地步,水嶋ヒロ的帥氣凌駕一切之上!!

唉怎會如此之帥(失語)
但於此同時這部戲的女角們又怎可以醜又不正不討喜到這種地步???
莫名其妙到底是哪裡找來的四流ブス軍團阿!

榮倉奈奈我想我真的有因為求婚而試圖原諒過她,
但站在180up的水嶋旁邊還可以那麼巨大到底是……?
就真的一點都不可愛耶我不知道找她來演女主角是想引起哪個族群的共鳴?

然後山田優更不用說了我要吐血怎麼那麼醜哇!!!!!!
請問一下理應病弱的露琪亞小姐體格也這麼勇壯是準備跟メイ來個女子摔角デュエロ嗎!!!

吼吼吼。

但這戲就算從劇情到女角都負分還是可以因為水嶋ヒロ爆表的帥氣度平衡回來,
只能說少女盲目的程度真是太可怕了XD

可少女還是必須說這戲的設定真的很神經病,哪有可能不愛上自己管家阿!!!!!
(↑原來神經病的點在這喔XDDD)


至於ラブシャ我只是真的很想趕快知道野島伸司他到底想幹嘛,而且最好他真的有想幹嘛(?)
畢竟最近日劇疑似流行在結尾啊哈~一聲把觀眾過去的三個月丟進馬桶裡沖走( ′-`)y-~

以及最近對香里奈抱著一種微妙的心情。
說憧憬也不太對,因為我覺得她雖然漂亮但就木木的沒什麼靈氣,
但倒也不會想咒罵她大根女優之類的,反而覺得她那樣很適得其所(?)
而且女生就還是應該要像她釀沒什麼鋒芒卻地味に很正!よし目指そう!

玉木宏很帥但再度證明真的完全不是我的菜,
DAIGO到底在幹嘛XDDDD

谷原章介我始終不瞭解他在日本藝能界的意義但比起田邊誠一真是adorable兩萬倍。
松田翔太總是一直踩在帥與噁的分界點上我希望他可以趕快找到出路since哥哥已經沒救了他還不晚。

噢還有我竟然忘了罵那個熟女根本就不熟只是單純的老而且醜這件事。
天啊可以看一下嬌滴水嫩的玫瑰學園長嗎?!根本是二代目森下愛子耶有沒有那麼討喜!!
亂CASTING的人真的都應該遭到報應,吼。


--
以及唱歌的大哥哥我根本就只是為了看さとさん的ふてくされ顔跟喫煙シーン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