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今天晚上日本又要演第五話了,我卻遲遲沒有要寫花男心得文的意思Orz
但老實說也沒有什麼好寫阿!! ←逆ギレ?!
雖然我覺得爆炸好看,但每次又哭又笑大飛花看完以後,
我幾乎都處於這種不可理喻的狀態↓↓


「つかさ~~~~~~~~~\(≧▽≦)/


要我再多擠一點感想的話也只有「松潤~~~~~~~~~T_T」
好,沒了。

不過今天下午出門前,
邊化妝又拿上禮拜的Jun Style出來聽,還是覺得很智障XDDD
於是我決定把這個原本打算當成花男心得文配菜的東西抓出來變成一道甜點單品(?)

那麼,請享用。




節目一開始怕冷的松潤就先唉了一下最近很冷,拍外景很痛苦XD
然後又說今天(1/27)是250年前莫札特出生的日子,
短短35年的人生卻寫了600首曲子,而且11歲就能寫歌劇,5歲就用鋼琴作曲。

「.....すごいですね。まぁ、僕にはまったく関係のない話なんですが(笑)」
(真的是很厲害。不過嘛,說起來這話題跟我完全無關就是了(笑))

自己講完都笑了,然後有點得意地說怎麼樣,這樣很像廣播節目的風格吧?
一開頭就先介紹今天是什麼日子之類的。

我說松潤大爺,這件事,你們家メンバー翔くん每個禮拜都很確實地在做(笑)


接著松潤簡單報告了一下他前幾天去看了舞台劇,野田秀樹的「ロープ」
以戰爭與暴力為題材,松潤說雖然野田さん的劇作他看得不算多,
但他覺得表現方式在他看過的當中算是很純粹直接的,
雖然內容並不好懂,但是非常有魄力。

再下來就是我想寫這篇的重點了,うふふふ。


同樣是前幾天,有認識的化妝師給了松潤一瓶self tanning乳液,
說擦上以後等15分鐘,完全吸收乾透之後,膚色就會像曬過一樣變黑,
效果大概可以維持兩個禮拜。

「到底什麼原理我是不懂啦,不是有人會去日曬沙龍照紫外線把皮膚變黑嗎?
  這跟那個又不一樣,不是靠紫外線,不知道是不是添加了美拉寧色素一類的,
  總之可以把皮膚變黑就是了」

口口聲聲說不知道什麼原理,
但竟然知道會造成黑色素沈澱的「美拉寧色素」這種名詞XDDDD
不愧是愛漂亮的松本潤!


化妝師很貼心的在上面寫了用法,
說用化妝棉推開以後等15分鐘讓它乾,之後不用洗掉直接去睡也沒關係。
然後前幾天他剛好有空,就興致勃勃的想說來試看看這東西到底效果如何。

松潤說他去年夏天常去海邊衝浪,
曬得超黑,結果泳褲的白色痕跡到現在還沒褪掉(爆)
所以他覺得要把握這個大好機會XDDDDD

與其只擦在臉上或是一小部分,他想說乾脆就來弄個全身好了,
但是範圍一大他就嫌用化妝棉推很麻煩,乾脆「嘩~」地倒在手心直接用手抹。
過了15分鐘,乳液也乾了,他想說OK perfect,來睡吧。

結果隔天早上起來,情況非常不得了!
松潤的手..................



變成黑色的了!! (爆)



「有多黑呢......大概是像摸到泥巴乾掉之後那麼黑吧。
  而且啊,人的手心啊,不是都會比較白嗎?但是我卻變成手心比手背還要黑了......」

松潤非常認真的陷入苦惱,但是除了努力搓掉之外也沒有別的辦法XDDD
雖然說放著不管過了兩星期就會自己褪掉,
但是這樣他就要整整兩個禮拜都在手很黑的狀態下生活(爆)

而且重點是他明明就還有花男的攝影,
要是有近拍到手的鏡頭就會被說「欸那傢伙手好黑喔」「是不是弄髒了啊」XDDDDD

所以他最近是真的很煩惱,然後很努力的在洗手,以上就是松潤的近況XDDDD

我~有點被他愛美卻適得其反的失敗談笑死(大心兩萬) ≧﹏≦


接下來是「我身邊的道明寺」單元XD
有一個國三的女生投稿說,他們班上有一個女生,明明自己也搞不太懂意思,
可是卻很愛用英文(爆)

上次老師說到他有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的女朋友,
那個女生就嚷嚷「耶?Beyonce?Beyonce?」(註:性感女歌手碧昂絲XD)

全班都有點傻眼,叫她再說一次,
她還理直氣壯地說:「未婚妻不就是Beyonce嗎?」

嗯.........是fiance唷。XDDDDDD
沒事愛烙英文卻又講錯,的確是完全的道明寺。

「欸.....真的很讓人受不了啊。要說哪裡讓人受不了,就是這個人竟然是女生。
  對我來說這是最大的笑點(笑) 而且她應該很認真的覺得是Beyonce吧(笑)」

松潤很賊,一邊偷笑還一邊真的放了碧昂絲的歌當作襯底配樂XDDDDD


這禮拜的內容大致上就是這樣,松潤還爆料第五話會有很棒的展開(?)
那麼我們就來期待俺様的手有沒有變黑好了XDDDDD(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