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所以我回來了。
硬要兩天看四場的結果就是時間完全被綁死在青劇,哪裡都去不了啊~
我好煩惱同事問起的時候到底該說我去了哪跟買了什麼.....(遠目)

總之先把雜記感想貼一貼,詳細觀劇心得之後再另外寫吧。

唉一定要這樣放話逼迫自己不然一定又會像忘れられない人千秋楽那篇一樣,
寫到一半就葬身在草稿列表裡不見天日哈哈哈(乾笑)

那麼就從其實沒有內容的第一天開始。



1.出發前一天晚上卻莫名去了Brown Sugar,但開心~
  只是搞到11點才到家讓我又款行李到三更半夜Orz


2.公司內日本人Ranking是主要的話題XD


3.然後昨天因為U先生都主動跑來跟我說可以一起搭リムジン了,
  所以即使雙方分明就都尷尬在心(だってロクに話したことないもん)還是決定要一起XD
  (是的是兩個出發前一天才知道竟然要跟同事搭同班飛機的人哈哈,気まずっ!!)


4.但就結果而言真的是很感謝有跟他一起XD
  很優しい的一個人,雖然連在飛機上都一直看動物頻道有點怪XD 但可愛!
 
  而且也意外的不會沒話聊,
  枉費大家出發前一天還在咖啡糖幫我研擬作戰說不然就裝睡好了XDDD
 
  唉我們真的很失禮對不起XD

  是說他很智障還偷偷去問別的助理說為什麼我要一個人去日本,男イシュー?
  唉我無言以對XD
 

5.一路從機場到旅館都超順的沒迷路!(驕傲個屁XD)


6.只是在京成電鐵上莫名跟不認識的老爹抬槓了一小時有吧我真的很有老人緣XD
  但他竟然知道我們公司耶還正確說出生產的機器在幹嘛我大驚失色!!
  真的是對自家公司很失禮XDDDD
 
  老爹最後的結論是,そこで働いてるなら当分給料はもらえるでしょ。 ←リアル!


7.但是靠北的我坐到京成上野要走路去JR上野站的時候雨下超大!!
  行李箱跟筆電包都大淋雨吼!!

  但是真的很感謝我出發前兵荒馬亂中還是有記得查是要坐到上野轉車才不用爬一堆樓梯,
  我認真覺得如果我搭去沒有電梯的日暮里轉車可能會死Orz


8.四點多出發去例の場所,還是在下雨靠腰冷,
  雖然這種天氣さすがに沒人在小公園排隊可以直接進去,
  但只有某コーナー前面水洩不通到底是怎樣!!!!

  可以不用這麼紅!!!!

  好啦也是因為PV照才剛發啦,唉。

  太煩躁手就直接劃了相葉松本跨年PV各一套,
  都要去結帳了才發現跨年事務所混照他碼的總共出了113張!!

  害我只好回去蹲在那一張張看大堆頭照片裡到底哪些有ARASHI,
  最後就又莫名多出25張,共計106張啦幹白花花的鈔票換紙片嗚,神經病來著。


9.Laforet沒有印象中好逛了我傷心,因為是我老了Orz
  晚餐咖哩普普卻要日幣1200,店員不專業不給我茶歐蕾哼

10.八點多想早點回去休息卻意外在巷子裡亂走走到竹下通松本清,
   就稍微買了一下哈哈哈,買到ESPRIQUE粉餅了我真是忠實支持偶像代言產品耶XD


11.回旅館前在超市買了C1000小罐的,就松本潤抽獎抽到那個XD


12.阿對了櫻井翔代言飲料廣告好大到處販賣機上都是XD


13.以及今天疑似在表參道看到森泉迎面走來,戴大墨鏡,白長褲,
    高到像女巨人但オーラ是正的,不過還是沒興趣XD


--

再度為這幾篇到底要分類在哪而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